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巽风为系统bug致歉用户:已全数补齐奖励,为全服用户另备福利包

资讯 TOM    2023-02-28 13:28

经连夜加班抢修,全系统于翌日清晨5时恢复正常。

巽风为系统bug致歉用户:已全数补齐奖励,为全服用户另备福利包

 

2月26日20时05分,因系统出现严重bug,巽风采取紧急停服措施。经连夜加班抢修,全系统于翌日清晨5时恢复正常。

巽风APP发布公告向用户致歉,并同步安排了补偿措施。据悉,事发前,已有13719位用户收到了“雨水.小巽委托”的奖励,但其他用户因为停服没有及时收到“雨水.小巽委托”的奖励。巽风APP表示“特别特别的抱歉” 。

巽风APP表示,bug修复、系统重新开服后,他们按照既定活动规则,基于前后权益一致,给其他参加“雨水.小巽委托”活动获取了抽奖券的用户发放了奖励,奖励已发至相关用户“背包”。

由于本次紧急维护时间较长,巽风为了表达歉意,特意为全服用户准备了福利礼包:10份轮次基酒+50个酿酒手札+1000瑞羽,2月28日8:00后登录即可收到。福利包在3月6日12时前有效。

巽风APP说,感谢小伙伴们一直给予的宽容、理解和支持,一定会努力加强系统建设,持续优化活动规则,和大家一起创造更美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