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广欧特斯:一路“狂飙”,步履不停

资讯 TOM    2023-02-17 11:24

2022年是披荆斩棘、挑战不断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许多大事:疫情反复到全面放开、原材料涨价、房地产市场低迷、社会经济活动活跃度降低……在一系列外部因素的轮番影响下,中国中央空调和空气源热泵行业再度遭遇“寒冬”,迈入失速轨道,最终以负增长收官。

中广欧特斯:一路“狂飙”,步履不停

中广电器集团总部

尽管外部环境复杂严峻,但是凭借着高举高打的品牌战略、不断创新的产品力和多渠道布局的组合拳,中广欧特斯在寒冬之中逆势而上,持续向上生长。据i传媒《暖通空调与热泵》发布的《2022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草根调研报告》和《2022年度中国空气源热泵行业草根调研报告》显示,在大暖通战略的大旗指挥下,中广欧特斯以高速发展的态势,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挥好大暖通战略的指挥棒

2022年,中广欧特斯向暖通市场现有格局发起了挑战的进军号角——在暖通品牌中再造一“极”。中广欧特斯以“用热泵重新定义空调”的理念切入暖通赛道,立志将长板发挥到极致,全新开创暖通赛道第四“极”——“热泵系”,带头打造中国中高端热泵系暖通品牌梯队

中广欧特斯:一路“狂飙”,步履不停

中广欧特斯上刊广告

事实证明,中广欧特斯的大暖通战略不仅是自身勇气和底气的体现,更是为行业和市场提供了新的借鉴样板。当然,这份勇气为中广欧特斯赢得了阵阵掌声,并获得了应有的回报,2022年中广欧特斯所取得的成绩显然已经表明了市场的“态度”。

其实,中广欧特斯从2018年已开启未来战略布局,至今已在品牌、品质、团队、渠道和服务方面连续开展五维重塑,并取得了良好的升维效果。而今迈步在大暖通赛道上的中广欧特斯,用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实力交出了一份份完美答卷,更是在创新服务、产品升级、品牌建设等多重维度绽放出了璀璨的光芒。

 

布好产品为先的开路局

任何时候,产品都是开拓市场最好的利器,也是最为根本的条件。产品是一个具有竞争力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能够应对市场挑战的保障。中广欧特斯显然深谙这一点,回归产品源头,以技术和创新为产品赋能,为用户解决更多问题。地暖空调、热泵空调、中央热水、全屋净水、中央新风、全宅智能、商用热水、商用冷暖……中广欧特斯用较全的产品体系向市场发出了最强音。

中广欧特斯:一路“狂飙”,步履不停

中广欧特斯商用热泵空调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22年以来,中广欧特斯持续深挖“热泵空调”领域,以高频的新品矩阵交上了带有特色标签的答卷,特别是商用空调“智酷A”这一产品的投产,进一步夯实了基本盘,为经销商开辟了更广的市场空间,也让中广欧特斯越发有韧劲且富有生命力。

在发展进程中,中广欧特斯十数年如一日地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健康、舒适、智慧的理想人居体验,并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愿景全力进发。

 

走稳渠道深化的每一步

2022年的暖通行业的结构性调整进一步深化,不同产品、不同应用、不同细分市场呈现出了不同的变化和发展局面。在这样的结构性变化面前,中广欧特斯的渠道布局思路也非常明确。一方面,面对自身经营存在区域销售体量差异的现状,中广欧特斯进行了针对性布局——以核心的城市市场作为主战场,并针对不同层级的市场,结合不同的产品所需进行有的放矢,建设成为网格化的错位竞争,提升渗透力;另一方面,中广欧特斯正全力打造大型公建项目市场样板工程。

中广欧特斯:一路“狂飙”,步履不停

中广欧特斯大型工程项目

现如今,中央空调及空气源热泵市场正经历短暂的市场寒冬,生存危机和发展压力都在不断加大。但危和机从来都是共生共存,在危机中寻找契机、苦练内功,提升软硬实力、打造更为专业的队伍,正是中广欧特斯抢占市场的关键因素。

当然,中广欧特斯对于渠道的深化远不止于此。2023年,中广欧特斯将进一步深化渠道建设,终端渠道以形象建设为中心,持续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渠道形象,实现门店形象标准化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