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攻占全域智能化 统信软件携多款产品闪耀RKDC2023

资讯 TOM    2023-02-28 14:57

近日,以“缤纷多彩的AIoT”为主题的2023年度瑞芯微开发者大会(RKDC2023)在福州成功举办,数千名开发者、合作伙伴以及业内专家共同参加科技盛会。

作为智能终端的创新引领者和行业实践者,统信软件携旗下统信智能终端操作系统USmart、统信UOS教育版/家庭版,以及搭载瑞芯微RK3568、RK3588产品的多款终端设备共同参展,充分展示了构建万物智联的全域智能化能力。

 攻占全域智能化 统信软件携多款产品闪耀RKDC2023

 

筑智于端

上下游产业链价值显现

瑞芯微是中国知名的芯片设计企业,也是统信软件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本次大会,双方联合打造的国产教育笔电、金融助农终端、信息交互终端等重磅产品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围观和互动交流。

 攻占全域智能化 统信软件携多款产品闪耀RKDC2023

 

如果说“落地商用”是检验技术与产品成熟度的试金石,那么能否“规模化推广”则是判断其应用价值的最佳途径。

AIoT时代,垂直行业的差异化需求愈发凸显,如何能够让产品在日益丰富的场景下更加好用、易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产品规模化推广的第一道考验。

统信软件给出的解题思路就是充分发挥上下游协同效应,技术赋能,以点带链。

 攻占全域智能化 统信软件携多款产品闪耀RKDC2023

 

统信智能终端操作系统USmart、统信UOS教育版/家庭版深度适配瑞芯微等国产主流移动芯片,同时与ODM、解决方案、ISV等上下游伙伴合作使能,产品具备全方位安全保障、全场景流畅体验、全终端融合部署、全组件灵活定制等四大领先特性,已在教育、金融、证券、保险、公共服务等关键行业实现规模化应用。

 

系统为基

统信打出智能终端组合拳

在行业应用分论坛,统信软件终端操作系统产线副总经理林明祥以“统信携手瑞芯微助力各行业数智化升级”为主题进行精彩分享。

 攻占全域智能化 统信软件携多款产品闪耀RKDC2023

 

USmart

统信智能终端操作系统(USmart)是基于Linux内核自主研发、面向万物互联场景设计的多端融合操作系统,广泛应用于平板电脑、手持终端、智慧大屏、自助终端、云终端等智能设备,全面满足各行业对办公、生产、物流、教育、安全等应用领域需求。

林明祥系统性阐述了统信软件面向万物互联的操作系统发展思路——打造跨终端的融合操作系统:由“窄”生态产品入门,进而实现多个行业的规模应用,逐步完善办公生态到“泛”生态,形成与C端相匹敌的自主移动OS。

此外,林明祥重点介绍了USmart在智慧办公、智慧金融、特种应用领域的方案优势与部分最佳实践案例。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与产业变革正在加快向纵深推进,硬科技已经成为了全球研发投入最集中、创新最活跃、应用最广泛、辐射带动力最强的新兴领域。统信软件在推进AIoT的新征程中,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的硬科技优势,在与瑞芯微等伙伴持续开放的合作中,集众家所长,把产品做到极致、把解决方案做到最优,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