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线下理财私享会圆满举办

资讯 TOM    2023-02-28 15:09

2023年2月25日下午,鼎信汇金在杭州西子湖畔,开启了2023年度理财私享会线下巡回专场的第二场,特邀神农投资董事长陈宇先生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地深度交流,分享投资策略,探讨市场动向。

 

鼎信汇金理财私享会

“理财私享会”系列线下活动由鼎信汇金发起,旨在促进投资者面对面,近距离认识基金和基金管理人,建立长期投资的信心。作为鼎信汇金今年首场“理财私享会”线下活动的合作伙伴,神农投资是较早一批入驻鼎信汇金的机构。

借助极品投资策略和择时选股的强大能力支撑,并通过鼎信汇金优选严选策略,多年来,双方给用户提供了精准匹配的解决方案,陪伴和帮助了投资者成长。

 鼎信汇金2023年线下理财私享会神农投资专场圆满举办

 

作为主办方,活动当天鼎信汇金共出席了公司常务副总、大客部高级经理、资产配置高级顾问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受邀的合格投资者纷至沓来,现场座无虚席。

鼎信汇金的百万财经博主客串主持,拉开活动序幕,资产配置高级顾问屈艳明向在场投资者分享了《穿越周期迷雾——2023争取“抱”富》的主题演说,讲解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以及当下拥抱财富的方向,现场气氛活跃。

 鼎信汇金2023年线下理财私享会神农投资专场圆满举办

 

春晓万物生 共话新蓝海

神农投资作为本次的受邀私募管理人嘉宾,特别请到了其董事长陈宇先生到场,与各位合格投资者面对面进行深度交流。

结合目前投资者对市场的疑问,陈宇先生分享了神农投资专注极品投资15年的经验与经历,为投资者深入剖析了科技、消费、和医药三大黄金赛道的价值,并详细介绍了五维择时+极品选股的“极品投资”体系的基本框架,陈宇先生还重点介绍了公司优秀投研团队的设置与紧密高效配合的信息流体系,再从研究员到基金经理,“五合一”协同研究深入调研上市公司,考察它的管理、上下游、行业发展,同时参考券商的研究意见,对公司进行估值,把对极品公司的研究做到底。在场听众频频认可,气氛高涨。

 鼎信汇金2023年线下理财私享会神农投资专场圆满举办

 

产品持有人 现场分享心得

主题分享结束后,两位受邀的资深的神农产品持有人上台给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持有体验和投资历程,陈宇总为二位持有人送上了爱书《粟裕回忆录》并合影留念。最后,鼎信汇金工作人员就投资人对神农投资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解答。

据参与者反馈,此次交流活动对于他们全面认识基金公司,深入了解市场热点很有帮助。鼎信汇金作为投资者与优秀管理人之间的桥梁,也希望在未来能创造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以加深投资者与基金公司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敬请广大投资者期待后续的线下理财私享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