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里物流打造华南地区新核心 嘉里广州物流中心正式交付

资讯 TOM    2023-02-28 15:35

近日,嘉里物流位于广州空港经济区的嘉里广州物流中心正式交付。该物流中心的规划与建设是嘉里物流华南区战略部署的重要一环,它的交付在嘉里物流大中华区及亚太区战略布局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在正式启动运营后,凭借该物流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强大的信息管理与统筹能力,嘉里物流将进一步扩大在华南区的业务范围,增强在华南地区的国际货代能力,完善嘉里物流在该地区的综合物流水平。

嘉里物流打造华南地区新核心 嘉里广州物流中心正式交付

 

广州地处珠三角经济带的核心位置,毗邻港澳和东南亚国家,是华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在此建设的嘉里广州物流中心将作为嘉里物流在中国的一个重要的管理、运营总部基地,整合华南区域乃至大中华区的综合物流、国际货代、快递及供应链解决方案等各项业务,形成具有综合物流管理功能的枢纽基地。

嘉里物流打造华南地区新核心 嘉里广州物流中心正式交付

 

据悉,嘉里广州物流中心总占地面积约5.8万平米,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未来将被打造成符合国际高标准的现代化结算、运营、分拨总部基地,设有包括总部办公、管理运营、食品医疗等产品的现代化大型物流设施,具有一站式仓储式销售的跨境电商仓库。并且该物流中心将承接销售、售后服务、功能展销、物流基地配套信息处理操作等服务,实现信息综合性管理,提高核心业务的处理速度与服务质量。

在正式投入运营后,嘉里广州物流中心将联合香港、澳门的资源,整合嘉里流在华南地区分散的各类业务,借助区域内的南沙、盐田、蛇口等港口资源以及白云机场、宝安机场等航空资源,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强健的国际供应链网络,更好地支持并推动企业在亚太区尤其是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同时为广州乃至中国的经济增长做出更多的贡献。

嘉里物流联网中国及北亚总裁陈键宾先生表示,广州作为华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重点建设城市。广州嘉里物流中心的建设不仅是为了让客户在中国拥有更优质的物流体验,更是助力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坚实后盾。

在未来我们会继续优化完善物流服务的品质和内容,并依靠自身在全球物流网络的优势进一步整合地区资源,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物流体验。

优化完善和扩大建设在广州的综合物流管理能力,是嘉里物流在中国战略部署上的重要一步,这将使嘉里物流在华南区的综合物流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是嘉里物流完善大中华区全球空运、陆运网络的重要节点。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全球百强品牌中超过40家不同行业的企业选择了嘉里物流,而嘉里广州物流中心的交付将为世界各地区企业进驻华南区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也将引领当地的物流产业革新,助力提升广州空港经济区内其它企业的物流管理水平,促进区域的经济发展,加速广州空港经济区的全面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