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玥影套系亮相华为空间智能实验室,全套智慧厨电领航场景革新

资讯 TOM    2023-02-28 16:11

2月24日,由华为主导的首个国家级空间智能化大型开放实验室方舟壹号启动仪式在深圳龙岗盛大举行。专业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作为行业第一家完成华为全屋智能3.0对接,以及唯一一家产品成功入驻华为全屋智能家居体验店的厨电企业受邀出席。

启动仪式上,方太携高端智慧成套厨电“方太玥影套系”重磅亮相实验室的别墅及行业场景空间体验展示区,进一步验证了以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为核心的“方太玥影套系”智能化、多场景优势与实力。未来,方太将与华为就高端智能套系产品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构建全方位、全场景的智慧空间。

方太玥影套系亮相华为空间智能实验室,全套智慧厨电领航场景革新

 

亮相国家级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方太领航智慧厨居场景变革

华为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是由华为主导并联合国家、省级政府和优质企业三方共建的首个国家级空间智能化大型开放实验室,将帮助华为加快引领空间智能化趋势,打造全球领先的空间智能IoT中心。

以方舟壹号为汇聚协同创新的平台,目前已有10家头部地产酒店、以及包括方太在内的23家鸿蒙智联生态企业参与联创,未来将是集政策产业研究、1:1实景行业空间智能解决方案联创、产业成果展示为一体的稀缺平台。

方太玥影套系亮相华为空间智能实验室,全套智慧厨电领航场景革新

 

作为专业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在厨房的空间智能和智慧厨电领域同样拥有强大的实力,不仅在行业内率先与华为全屋智能3.0成功完成对接,成为入驻华为全屋智能家居体验店的唯一厨电品牌,此次更是华为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展区中唯一一家覆盖烹饪、洗涤、储藏三大厨房核心场景、全套智慧产品的厨电企业

而这背后,正是基于方太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前瞻布局和厚积薄发。早在2016年,方太就率先涉足智慧科技领域,设立智能厨电研究院;并在后续搭建了两大国家级智能平台,开创了业内首个整体厨房智能生态系统——FIKS智能系统,研发出油烟机、蒸烤箱、灶具等多品类智能厨电产品,领航智慧厨居场景变革。

方太玥影套系亮相华为空间智能实验室,全套智慧厨电领航场景革新

 

志同道合的战略理念、行业顶尖的企业实力,奠定了方太与华为跨领域持续深化合作的长期主义。事实上,自2020年以来,专业厨电领导者方太便与万物智联引领者华为持续深化合作,从基于鸿蒙生态启动技术合作与产品研发,到2021年联合华为、中家院及国家智能家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制定发布行业首部《搭载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智能家用电器技术要求吸油烟机》标准,再到去年5月共同签订全屋智能合作备忘录、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上荣获“鸿蒙智联贡献奖”殊荣,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如今,方太与华为的合作升级为国家级空间智能实验室及后续高端智能套系产品创新实验研究,真正实现了全场景、全空间、全方位的飞跃。

 

空间智能3.0时代已来,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演绎智慧厨居想象

在地产行业转型、消费需求拓展等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也面临从智能家居到全屋智能的产业升级,空间智能化成为未来新趋势。全屋智能区别于智能家居单品,通过创新的交互能力,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智慧体验。

它所打造的是一个体系化、可生长的空间智能化解决方案,涉及多个互联环节。而中式烹饪场景的复杂多变,决定了智慧厨电互联正是厨房全屋智能互联链路中的关键环节。

启动仪式上,华为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内设置了地产家居空间及行业场景空间等多个空间智能场景展示区。值得关注的是,“方太玥影套系”被应用于实验室内的400平双层别墅场景及行业场景两大空间体验展示区,包括集成烹饪中心、洗碗机、消毒柜等全套智慧产品,为现场嘉宾精彩呈现了厨房核心场景的沉浸式厨电智能新体验,生动诠释了智慧厨电如何助力全屋智能落地。

其中,高端智慧成套厨电“方太玥影套系”的核心产品——集成烹饪中心X20.i表现亮眼,不仅带来了行业首创最薄处仅3cm的超薄超大屏惊艳机身设计,更全新打造了中国厨房第三色“方太玥影灰”,尽显高端设计与美学品位。

同时,X20.i集超薄近吸科技、航天同源“云腾智驱引擎”、温湿双控科技、密簇直喷科技等所有强大创新科技为一体;更基于鸿蒙智联生态合作,实现华为智慧中控屏对方太厨电的集中管理和全屋智能场景联动,为用户演绎智慧厨居的多重想象。

方太玥影套系亮相华为空间智能实验室,全套智慧厨电领航场景革新

 

在空间智能化的趋势浪潮中,方太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之势和领先地位,这离不开企业对于行业趋势的前瞻关注和创新科技的长期坚守。26年来,方太持续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推进基础科研纵深发展,从近吸式吸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到水槽洗碗机、集成烹饪中心等划时代厨电品类,方太始终引领着厨电科技化的浪潮。

与此同时,方太每年坚持将不少于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并组建起近千人的研发人才团队,在德国、日本等地成立了创新研究所,吸纳全球科技人才。截至目前,方太拥有超9600件国内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数量超2400件,掌握厨电行业最大“专利池”。

当前,空间智能3.0时代正在加速到来,行业正向空间智能主动服务不断演进,消费者对于可靠、便捷、智慧的人居生活有了更多美好期待。未来,方太将依托自身在专业厨电领域的经验积累与科技支撑,携手智联领域头部合作伙伴华为,加速推进全屋智能在中国家庭落地,为市场带来更多高端智能套系产品,联袂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空间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