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传承的GIOVANNI VALENTINO品牌 未来有什么新故事

资讯 TOM    2023-02-28 16:23

从第一次踏足中国市场以来,意大利百年品牌GIOVANNI VALENTINO(卓凡尼·华伦天奴)迎来了在中国市场的第26年,曾经历过被山寨缠身的至暗时刻,也迎来了强势回归、连续增长的长足发展之路,这一路的发展也正是中国消费环境变化的真实写照。

 

百废待兴下的消费觉醒

1985年,随着改革的深入,经济建设持续推进,人们的消费能力逐渐增强,消费品类也开始变得多样,逐渐打开了新的消费世界。

彼时在意大利的GIOVANNI VALENTINO先生已经成为了家族企业的主设计师,同时他还参与到企业管理之中,致力于开拓家族业务。在完成了对欧洲、美国各大城市的布局后,GIOVANNI先生将目光看向了遥远的东方。这一年,他和新婚妻子Annabella将蜜月旅行地定在了中国,以此为契机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考察。

1997年,在中意两国相关人物的牵线下,GIOVANNI VALENTINO受邀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大秀并就进入中国市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同时,GIOVANNI先生应中国政府商标权威部门邀请在中国知识产权保护大会上发言。

GIOVANNI VALENTINO品牌作为被率先引进的国际时尚品牌,初尝甜头,坚定地用家族三代传承的基因理念呈现服饰产品,运营品牌。

百年传承的GIOVANNI VALENTINO品牌 未来有什么新故事

 

消费扩张中的“狂飙”突进

21世纪初,在加入世贸组织后,更广阔的的消费市场被打开,商家竞争激烈,消费者有了更大的自主选择权。但也滋生了一些乱象,比如对知识产权管理的缺失,导致“山寨”现象愈演愈烈。

作为国际时尚品牌,GIOVANNI VALENTINO成为了被抄袭的对象,大量的以“华伦天奴”为前缀或后缀的品牌出现在街头巷尾。而此时的中国区代理商对这些侵权行为难以招架,反遭山寨的侵蚀,使得GIOVANNI VALENTINO在中国市场发展活力丧失。

 

拨开迷雾后的清醒认知

物转星移,汹涌的浪潮退下,多种消费观念与方式早已融合,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更多样,看待消费品也趋于理智。

GIOVANNI先生依旧在用满腔心血经营着这个源自1908年的家族品牌,但随着他的离世,遗孀Annabella Valentino女士无心经营,品牌面临业绩下滑的发展颓势。

正是这个时候,一个中国企业家看中了GIOVANNI VALENTINO百年品牌的底蕴,决心将其收购重振中国市场。已经在运营中国品牌的他相信,中国人更懂中国人的需求,而他想做那个“中国品牌国际化,国际品牌中国化”的人。

2013年开始,GIOVANNI VALENTINO开展了针对国内商标侵权行为的整治,聘请多位专业律师,花费巨额,大刀阔斧“打假”山寨品牌,保护品牌知识产权。

值得欣慰的是,虽然耗费了巨大心力财力,以“华伦天奴”为前缀或后缀的山寨品牌渐渐消失,市场逐渐清明。于此同时,其稳步进行一二线城市重点商场的布局,让GIOVANNI VALENTINO慢慢走进国内大众的消费视野。

百年传承的GIOVANNI VALENTINO品牌 未来有什么新故事

 

产品为王 赢得市场

时至今日,“计长远”的GIOVANNI VALENTINO品牌已在中国高端男装市场打造了独有的时尚商旅风格,其坚持保证意大利原创设计,以意大利设计团队带动国内设计团队,并实时反馈国内消费者需求。

同时,坚持选用优质面料,不断升级工艺技艺,将品质放在首位,推动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长久平稳发展。在产品开发上也更加注重消费者的实际场景需求,解决消费者的穿着痛点与难点,让消费者享有更自在的穿着体验。

GIOVANNI VALENTINO在与明星名人的合作之外,也成为了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将为国际性赛事提供服务保障。

百年传承的GIOVANNI VALENTINO品牌 未来有什么新故事

 

消费者的选择将更为明智,对品质和创新的追求是每个品牌不能懈怠的使命,努力提升品牌竞争力才能为品牌赢得更大的市场。

声明:本文为资讯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