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OPLINE物流获2022最佳跨境物流奖!受行业权威认可

资讯 TOM    2023-02-28 18:09

2月23日,雨果跨境举办的2023年跨境电商全球趋势发布会暨跨境电商雨果奖颁奖盛典上,SHOPLINE物流凭借在跨境物流领域的贡献荣获“2022最佳跨境物流奖”。

本次大会以“聚变”为主题,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王健、普华永道审计部合伙人陈睿、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战略拓展经理张玲等重量级嘉宾、业内亿级大卖、30+跨境电商平台及百位跨境电商卖家共同探讨跨境新趋势。

SHOPLINE物流获2022最佳跨境物流奖!受行业权威认可

 

在跨境电商雨果奖颁奖环节中,SHOPLINE物流斩获【2022最佳跨境物流奖】。荣获此次奖项,是行业对SHOPLINE物流在跨境物流领域贡献的肯定,代表着跨境商家们对SHOPLINE物流产品与服务的认可与鼓励,也将激励SHOPLINE物流在未来不断精益求精,迭代升级,更好助力跨境商家出海。

SHOPLINE物流获2022最佳跨境物流奖!受行业权威认可

 

从诞生之初,SHOPLINE物流就致力于为全球商家解决物流难题,提升运营效率,构建与完善全链路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2022年,SHOPLINE物流伴随品牌出征新蓝海的步伐,服务从主流的欧美等市场拓展到了加拿大、中东、非洲、拉美等新兴市场跟地区,让商家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出海拼搏。

针对效率与成本的两大难题,SHOPLINE物流也一直在通过规模化、数字化、规范化等手段来帮助商家们降本增效。2022年初,成立科技货运事业部,针对货运场景推出科技货运系统OneCargo,在研发跟产品团队的努力下,对OneShip与OneWarehouse两大智慧物流系统完成了多次重要升级,推出销售成单、轨迹通知定制、商品组合出货、自动执行出货等多项实用功能,帮助商家优化发货效率,高效仓储运营。

随着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未来跨境电商行业将朝着品牌化、合规化、精细化运营加速演变。SHOPLINE物流将继续坚持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帮助更多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畅销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