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海南市场,宜尚酒店三亚首店开业

资讯 TOM    2023-02-17 15:10

东呈集团旗下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正式入驻海南三亚,宜尚酒店三亚千古情免税城店元旦期间正式开业,酒店位于三亚主干道荔枝沟路,靠近宋城千古情大剧院,距离约2千米,住客可步行前往参观游玩。酒店周边景点、美食、商场配套一应俱全,距海旅免税城车程约10分钟,是购物者的乐园。酒店周边交通便利,距离高铁三亚站4.6公里,约15分钟左右车程,距离凤凰机场约20分钟车程,是游客前往三亚旅游出差的不二之选。

 布局海南市场,宜尚酒店首店入驻三亚

宜尚酒店三亚千古情免税城店大堂

宜尚酒店三亚千古情免税城店共设置8种房型,62间客房,其中豪华家庭房与高级双床房最受顾客喜爱,经常处于满房状态。所有房间均配备舒适大床、高品质洗漱用品、分体式空调、超清液晶电视等设备,24小时热水、空调、高速WIFI等基础设施完善,现代简约的北欧风格与细致入微的体贴服务结合,一直深受广大住户喜爱。酒店周边设有免费停车位,同时提供专业接送火车站、机场的交通服务。酒店配备全智能助手,手机及语音双客控,全屋灯光、窗帘、温度等畅享完美体验,离人断电让你轻松出行。

 布局海南市场,宜尚酒店首店入驻三亚

宜尚酒店三亚千古情免税城店家庭房

宜尚酒店是东呈集团旗下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作为东呈集团的头牌中档酒店品牌,历经多次产品迭代,核心理念是生活简规则,通过改善消费者的核心住宿体验,推出契合消费者感官舒适度的享乐空间。酒店传承北欧精致斯堪纳维亚的品质风格,传递出为过路差旅人提供充满幸福感的差旅体验的品牌初心。宜尚酒店最新推出的3.0产品更是以“高辨识、超享受、全智能”的品牌特点,保持市场强劲竞争力。

宜尚酒店三亚千古情免税城店的开业,是宜尚酒店在三亚展开战略布局的第一步,是东呈集团持续发挥品牌力,及时进驻旅游城市的重要表现。精确抓紧旅游市场,标志着东呈集团新一轮布局形态正在构建,提升宜尚酒店品牌形象,不断迸发强大品牌号召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