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文概览远光软件全栈国产化适配生态

资讯 TOM    2023-02-17 15:17

加强数字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打造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应用产品,既是信创产业发展的关键支撑,也是把握发展数字经济自主权的必然要求。

作为民族软件品牌,远光软件始终坚持“自主可控软件产品”发展方向、服务“安全可靠应用替代”国家战略的根本定位。基于全栈自主可靠技术路线,远光软件遵循“以自主可靠的工具研发自主可靠的系统,运行在自主可靠的基础设施之上”的理念,实现从底层基础设施支撑到上层业务应用的全栈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和适配,构建起“全栈式、全过程、全方位”的信创生态体系,全方位兼容适配国产核心软硬件产品,助力营造开放、健康、安全的数字生态。

一文概览远光软件全栈国产化适配生态

信创适配方面,远光软件核心产品远光达普(YG-DAP)、远光九天(YG-JT)、企业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YG-RPA云平台、OCR应用中心、区块链企业应用服务平台、智能物联平台 、综合能源服务平台、远光协同云等目前已完成与华为鲲鹏、飞腾、长城、麒麟、统信、中创、达梦、360、奇安信等各大国产软硬件厂商的全面适配认证,全面达到国产软硬件平台的通用兼容性要求,为共建国产化软件互信合作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大型集团企业对国产化安全可控的需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核心支撑。

一文概览远光软件全栈国产化适配生态

在信创产业加快发展、国产替代加速推进的背景下,远光软件的产品理念先进、应用成熟,特别具备在央国企等大型集团复制、推广的条件。作为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远光软件将抢抓战略机遇,精研产品技术,提供安全可靠的全栈国产化解决方案,为服务“安全可靠应用替代”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