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引领未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构建未来厨房新生态

资讯 TOM    2023-02-17 15:43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厨房是最能体现人间烟火气的空间,而好的厨电则可以人们更好地享受这份“人间烟火气”。

当下,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消费者观念的改变,年轻烹饪者对厨房空间有更多元化、个性化、智能化的需求日益增进,而这也催促厨电行业不断创新求变。这一变革不仅体现在传统厨电中,在炙手可热的集成厨电行业,多元化、高端化、智能化的科技革命正在显现。

作为高端厨电行业的龙头品牌,华帝率先洞察了厨房里的科技革命,重磅推出全新集成厨电产品——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聚焦消费者核心需求,以众多黑科技实现一米空间七合、15分钟4菜1汤的极致烹饪体验,再创集成厨电领域的标准巅峰,重新定义未来厨房新形态。

科技引领未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构建未来厨房新生态

 

以“集成”为思路,构建未来理想厨房新生态

伴随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厨房正在成为中国家庭的“新中心”,聚会、社交、情感交流以及亲子互动都离不开厨房的参与,然而厨房家装一体化差、厨房空间小规划不清晰、家电功能繁琐、动线复杂等弊端,成为了人们追寻美好生活路上不可忽视的一大阻碍。面对这一难题,用户亟需全新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

在此背景之下,华帝给出的解决方案是——集成烹饪中心V1,其聚焦于厨电品类需求多样化和厨房面积普遍较小之间矛盾上,在空间上做减法、在功能上做加法,为国人提供厨房新生态的无限可能。

科技引领未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构建未来厨房新生态

在空间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采用了上排集成的方式,走吊顶自带的烟道,不占用地柜空间,也不用在下方重新打孔铺装烟道,还能释放更多厨房空间,让安装更加随心自如。结合高贵时尚的黑金配色,简约而不失格调;嵌入式安装与厨房无痕融合,兼顾更合理的收纳空间与空间设计美感;科学动线设计支持多菜同烹,,进一步提升厨房空间的利用率和烹饪效率。

在功能上,尽管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身量只占厨房一米方寸,但却集成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7大厨电功能,一台抵多台,免去权衡厨房功能与空间的烦恼。上煎炒下蒸烤,形成高效烹饪动线,搭配烟灶联动、烟蒸联动、烟蒸烤联动多种智能搭配操作,打破了空间的局限,让烹饪更随心自在。

 

将众多黑科技注入厨房,创造极致烹饪体验

中国人饮食文化源远流长,自成一派。在饮食方面,中国人不仅要求菜式多元化,更讲究“色香味俱全”。针对中国人的饮食结构和习惯,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烟、灶、蒸、烤、烘等各个专业功能上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设计和优化,让用户即便在家也能享受到大师级别的烹饪体验。

对于酷爱爆炒的国人而言,强劲的火力,是能否尽兴烹饪的关键。为此,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独特的燃烧器等优化设计实现70%一级热效率,0.7~5.2kW的宽幅火力对热能进行充分利用,满足多重火力条件,微火不熄,猛火稳定;搭配离子熄火技术、自动脉冲点火技术、童锁设计等贴心的安全设计,让烹饪更尽兴。

科技引领未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构建未来厨房新生态

吃腻了炒菜,也可试试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蒸烤功能,其包含蒸、烤、炖、炸四种烹饪方式,变频速蒸系统,让蒸汽能够快速充斥腔体,包裹式加热,及时锁住美味和营养;立体多维焙烤,达到精准控温、烘烤均匀的效果,而健康炸功通过2000r/min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及200℃循环高温,可轻松实现“0油添加,炸出外焦里嫩口感”。

与此同时,它还拥有标准蒸、高温蒸以及经典烤、3D烤、嫩烤、上风烤、脆烤等多种蒸烤模式,不同蒸烤模式的丰富组合,结合68种智能菜单+APP海量云菜谱,即便是烹饪小白,也可轻松驾驭各式美味佳肴,尽享百变美味生活。

科技引领未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构建未来厨房新生态

作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华帝持续打造卓越精品的背后,是品牌持续专注于专业技术的创新迭代,用专业技术让理想厨房生活真实落地。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全新升级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为更多中国家庭构建美好理想厨房,助力华帝稳坐集成烹饪中心行业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