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科技大赏 三星Galaxy S23系列打造最强性能

资讯 TOM    2023-02-17 15:44

每一年,三星Galaxy S系列的发布会都如同一场科技界的盛宴。在这场盛会上,三星发布的诸多先进技术,将引领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为用户体验带来质变。2月14日,三星Galaxy S23系列正式在中国发布,凭借诸多专属“黑科技”的加持,三星Galaxy S23系列再一次在一年之初就为智能手机市场定下了极高的起点。

未来科技大赏 三星Galaxy S23系列打造最强性能

作为智能手机的核心部件,处理器直接影响着用户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影像创作,还是游戏运行,亦或是多任务处理,都离不开性能的支撑。为了满足广大用户对极致性能的期待,带给用户一款迄今为止最强悍、最高效的Galaxy设备,三星与高通携手为三星Galaxy S23系列打造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这是目前最强大的骁龙移动平台,能够为各方面体验提供更深层的赋能。

其中,相较于前代产品,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CPU处理能力提升了约30%,NPU架构性能提升了约49%,在性能和功耗进一步平衡的前提下,配合AI算法,可以实现每秒数万亿次计算,在影像创作时为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画质表现。同时,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GPU速度也提升了约41%,实现了大幅进阶。更强大、更快速的图形处理能力,能够极大程度地增益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引入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通过这项技术,手机能够模拟并追踪游戏场景中的光线,让游戏画面更具真实感。

未来科技大赏 三星Galaxy S23系列打造最强性能

得益于三星在屏幕领域的领先性,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屏幕素质再度成为业界天花板。其中,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分别搭载了6.6英寸和6.1英寸直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三星Galaxy S23 Ultra则配备了6.8英寸曲面屏,屏幕分辨率达到3088x1440,并通过优化屏幕曲率,进一步拓展了屏幕的视野。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在保持画面流畅运行的同时,还能根据不同的显示需求智能调节刷新率,减少不必要的电量消耗,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此外,三星Galaxy S23系列配备了全新升级的Vision booster技术,可随着环境光线的变化智能调节各项屏幕参数,可以最大程度地避免光线干扰,时刻保持屏幕优秀的显示效果。配合增强舒适度功能,还能让用户在夜间观屏时,避免视觉疲劳。

未来科技大赏 三星Galaxy S23系列打造最强性能

除了跨越式提升的稳劲性能和标杆级的屏幕素质之外,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带来了更为智能的电池。针对用户长时间影像创作、影音娱乐和移动办公等体验的续航需求,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的电池容量较上代产品均增加了200mAh,顶配机型三星Galaxy S23 Ultra则内置了高达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拥有更为强大的续航能力,与全新的Galaxy散热系统相互协同,让用户可以毫无顾虑的尽享移动体验。

稳劲的性能表现,顶尖的屏幕素质,持久的续航能力,三星Galaxy S23系列每一处性能提升都凝聚着对高端旗舰的极致追求。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三星Galaxy S23系列与人们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通过诸多专属黑科技,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为用户带来最佳用机体验的同时,也开启了智能手机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