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片《心中有路 步步生花》正式上线:有泪有笑,才算追梦

资讯 TOM    2023-02-06 13:06

恰逢元宵节,一年中第一个团圆寓意的节日,中国花王酒业集团和腾讯新闻携手合作为国人送上一份温暖礼物,在2月5日正式上线励志温情短片《心中有路 步步生花》,团聚之后,再次出发。

 

勇往直前的中国精神

短片通过描绘不同行业、不同身份、不同人生阶段的中国人的逐梦之路,讲述如何一步一个脚印突破困境前行。这是主角所遇困境,也是万千追梦人在日常生活中真实上演着的心路历程。

心中有路,即可勇往直前。既要勇敢打拼追寻梦想,也在为家人、家乡带来更好的改变而奋斗。这也是每一位中国人的真实写照,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这是刻在民族DNA里的奋斗精神。

在这种精神和故乡、家庭力量的支持下,3组人物故事重新发现真实本我、汲取爱和力量,继续出发逐梦。

 

心中有路,脚下生花

这是一组全体追梦人关于至暗时刻和精神疗愈的集体回忆,每一位观影用户都能从中找到那抹熟悉的背影。

温暖大片里,三位主角的故事背后与花王卯年生肖酒的态度不谋而合。它凭借热情、勇敢的品牌个性给用户精神支撑,陪伴每一位拼搏者度过人生至暗时刻,相信穿过困境,终是步步生花。

花王卯年生肖酒希望成为用户拼搏路上力量源泉的标签,抚慰困境之下坚定前行的个人,以一往无前的姿态迎接更美好的未来,也助兴每一个中国家庭的团圆时刻。

 

花王酒业x腾讯新闻,合作凝聚团圆情

据悉,本次与腾讯新闻深度合作的中国花王酒业集团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创共赢美好未来。其愿景正如短片所表达的,通过聚焦中国人的团圆情结,抚平我们心灵的褶皱,鼓励大家用更好的姿态共创美好生活。

这给予了经历三年疫情影响的行业和伙伴更多的共荣感和自信心,把握了当下的时代潮流,符合人民群众的精神需要,努力诠释真正的民族精神。这不仅是一次激发名族自信的事件,更是一次社会价值观的正向引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