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品牌的干衣机好? TOP10榜单海尔双擎占一半

资讯 TOM    2023-02-18 10:49

在快节奏的生活背景下,购买干衣机成为了许多年轻人节省家务时间的选择。可是干衣机是新兴家电,很多用户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挑选,那就来看看其他用户都是怎么选的吧。

2月15日,据GfK中怡康公布的第6周数据显示,海尔干衣机年累份额43.9%,稳居行业第一,同比增长8.3%,也是TOP10品牌中增长最多的。在行业TOP10畅销型号中,海尔干衣机占据6席,其中有5款为双擎热泵干衣机,说明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已经成为了用户选购新标准。

什么品牌的干衣机好? TOP10榜单海尔双擎占一半

 

第一份额下的第一高增长

正因为海尔干衣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解决了困扰用户生活的烘干难题,因此赢得了用户青睐,获得了第一份额下的第一高增长。2月15日,海尔干衣机在“选品指南”直播活动中重点推荐了双擎热泵干衣机、空净热泵干衣机2大系列产品。

什么品牌的干衣机好? TOP10榜单海尔双擎占一半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使用干衣机经常会遇到衣服缠绕、烘不透等情况。原因在于传统干衣机只有一个电机,只能单向烘干。针对这个行业难题,海尔发明了双擎热泵科技,这项科技创新了独立电机和独立风机的组合。在干衣过程中,电机可实现1:1全时正反转,均匀抖散被褥等床品大件。风机独立驱动风扇,运行时不光正反转有风,且风速可调节。即便是四件套等大件,也能均匀烘干,不会存在褶皱问题。

什么品牌的干衣机好? TOP10榜单海尔双擎占一半

除了解决缠绕问题之外,海尔干衣机还能解决家庭清洁的问题。日常生活中,宠物毛发、灰尘、纺织物毛絮会散播到家居环境中,在阳光照射下就能看到飞舞的尘屑。针对这个难题,海尔空净热泵干衣机独创空净过滤系统,通过微米级的净化技术,实现深层净滤,从源头上解决毛絮问题。

 

按需定制,海尔干衣机精准满足用户

通过产品创新和场景创新,海尔干衣机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生活方式的改变。但海尔干衣机领先行业的背后,还在于其根据不同家庭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其中,搭载双擎热泵干衣科技的海尔洗干集成机可以满足用户洗、干、护的一体化需求,同时还能解放家庭阳台空间,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海尔干衣机的领先离不开“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精准布局。与此同时,海尔干衣机也通过双擎热泵等领先科技的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未来,海尔干衣机也将依托产品科技和场景方案的持续创新,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创造更大的市场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