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装物流达人”韦新春:轻卡跑长途就选领航M5 开得舒服、赚得更多

资讯 TOM    2023-02-07 09:17

“买车跑运输就是为了赚钱养家,要选就要选个好车,一步到位!”家住贵州黔南地区的韦新春对自己的运输生涯有着明确的规划。去年11月份,又到了他“辞旧迎新”换车之时。通过网上对比、线下试驾,韦师傅将市内的轻卡经销商网点看了个遍、摸了个透,深思熟虑之后选择了领航M5。对此,韦师傅解释道:“我买轻卡是为了跑长途,从黔南到广州运输服装,来回1600多公里,对车子各项性能要求非常高。我千挑万选后,就觉得领航M5深得我心!”

 

“服装物流达人”韦新春:轻卡跑长途就选领航M5 开得舒服、赚得更多

 

开领航M5如开轿车般舒适 跑多远都不觉得累

从试驾领航M5进入到驾驶室的那一刻,韦师傅就心动了,选车的秤杆已经偏向了这款新出道的车。因为,领航M5的驾驶室已经完全趋近于乘用化,智能化水平大幅增强,舒适性也节节攀升。对于他这位“驭车”专家来说,这些优势在轻卡领域已经属于领先级别了!“我最喜欢的就是领航M5的液压减震座椅。”韦师傅竖着大拇指赞道:“只要你坐进去就会感觉到一种柔和舒适的包裹感。尤其是车辆跑起来碰到坡坎时,你根本感觉不到咯噔咯噔的颠簸感。对于常年跑长途的我来说,这套座椅不仅能让我更加舒适地开车,还能减轻腰背酸痛。”

 

“服装物流达人”韦新春:轻卡跑长途就选领航M5 开得舒服、赚得更多

 

在驾驶感上面,领航M5轻卡也是深得韦师傅认可。因为,领航M5装配了握感舒适的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子助力转向,灵活性大幅增强,一根手指即可轻松转动,配合同级最大缸径转向器,让低速大角度转向轻便柔顺,高速小角度转向更加沉稳、安全。对此,韦师傅非常认可:“确实如此,从广州拉回货之后,我需要到一些城镇去送货,免不了穿街过巷,有了这套控制系统,我可以轻松地起步、转弯,即使在狭窄地区遇到会车也能轻松应对,减少了我很多行车负担!”

 

多媒体大屏、立体环绕音箱 娱乐运输两不误

开着领航M5跑长途,娱乐设施是必不可少的。韦师傅也深谙此道:“我开车的时候,就喜欢放音乐,不仅提振精神,还能疏缓疲劳感!”而领航M5轻卡在中控区域装载了10.1寸多媒体大屏,不仅支持倒车影像,还支持影音娱乐,更重要的是,领航M5搭载了立体环绕音箱,属于行业首创。而且,车辆的A柱上、车门上各有两个喇叭,这四个喇叭大大提高了音乐的播放效果,韦师傅补充道:“音乐一开,安静的驾驶室,声音环绕四周,就感觉在轿车里一般,档次一下就上来了!”

更让韦师傅认可的是,“轿车级”领航M5的智能大屏,还支持手机互联。韦师傅赞道:“以前的轻卡没有这项功能,来了电话都是手动接听,手忙脚乱的时候还很危险。现在,手机和领航M5智能屏幕蓝牙一连接,即使接到电话也可以一键按下立刻接听,方便至极,也让我开车注意力更集中了。”

 

“服装物流达人”韦新春:轻卡跑长途就选领航M5 开得舒服、赚得更多

 

百公里省1.5L 年省1.6万 高效节油不误时

为了更好地保证各个市场的服装销售,韦师傅一直积极践行高效率拉货、及时性送货的准则。在更新换代车辆的时候,他非常看重整车的动力性能。千挑万选之后,韦师傅觉得领航M5搭载的全柴Q25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152马力,峰值扭矩405N·m,配合150L的超大油箱,一次加油可行驶1000公里,非常适合他“轻卡长途式”的运输。

尤其是领航M5轻卡的节油能力也给了韦师傅很多惊喜。对此,韦师傅曾细细地估算过:“跑了近两个多星期的时候,我发现领航M5百公里油耗比其他车省1.5升左右的油,大概百公里能省12块钱左右,要是按照我这个运输里程来算,1个月7趟,来回约11200公里,一个月能省1300多块钱,一年就能省1.6万左右,非常值了!”

 

“服装物流达人”韦新春:轻卡跑长途就选领航M5 开得舒服、赚得更多

 

而且,领航M5可靠性很强,入手至今,丝毫毛病也没有。这是韦师傅开车之后的新发现:“领航M5能跑抗造,出勤率很高,非常适合我这种上货、发货都很看重实效的买卖人!”

现如今,韦师傅的客户量已经达到了100多家,相信在2023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物流运输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在此大环境下,领航M5轻卡定会助力韦师傅再次拓展客户量,开辟新的商业蓝图。对此,韦师傅很有自信地说道:“有了领航M5这辆高性价比、能拉能赚的‘朋友’帮忙。2023年,我定能财源广进,如果今年还有购车计划,我还是会选领航M5!”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