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阳台变干净清爽,在拼多多选一台创维洗烘一体洗衣机就够了

资讯 TOM    2023-02-07 09:17

家里的阳台挂满衣物的场景,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不但遮挡光线,影响美观,还让人无法享受阳台晒太阳的幸福时光。特别在南方地区,遇上梅雨季节衣物更是难以晾干,那感觉真是愁煞人也。很大程度上,造成这样困扰的原因是目前市面上的洗衣机一般只有洗涤、甩干等功能,衣物洗完后,还需进行一道晾干的步骤。所以现在消费者在选购洗衣机更加在意产品功能的多样性。这里介绍一款在拼多多上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洗衣神器——创维XQG100-B33RDH洗烘一体洗衣机。

 

想要阳台变干净清爽,在拼多多选一台创维洗烘一体洗衣机就够了

 

创维XQG100-B33RDH洗烘一体洗衣机自带的烘干功能,实现轻薄衣物30分钟快速烘干,60分钟即可烘干外套等日常出勤衣物,甚至还贴心配置了储藏烘干功能,120分钟轻松烘干床单被罩等大件,让你阴雨天也能穿上舒适干爽衣物,同时减少衣物晾晒占用阳台,还你一个整洁清爽的阳台。

 

想要阳台变干净清爽,在拼多多选一台创维洗烘一体洗衣机就够了

 

不仅如此,创维XQG100-B33RDH洗烘一体洗衣机的看门绝活微蒸空气洗,更是深深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它采用60℃蒸汽微醺衣物,持续渗入衣物纤维进行深度清洁,30分钟轻松祛除火锅烧烤等衣物异味,让衣物清新柔软舒展。同时还能避免高频次水洗对衣物造成的伤害,更加省水护衣。以后和家人朋友聚餐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有火锅味啦,让你安心尽享火辣滋味。

此外,现代都市生活中,白天大家都忙于工作事业,所以一般都选择在睡前将换洗衣物放洗衣机进行清洗。这时候创维XQG100-B33RDH洗烘一体洗衣机静谧性高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由于创维XQG100-B33RDH洗烘一体洗衣机搭载的是直驱变频电机,能够从源头降低噪音。同时匹配了七星减震巡航系统,让洗衣机在高速脱水时也能保持稳定,实现洗涤脱水噪音均大幅低于国标要求。让夜晚更安静,既不影响家人小孩休息,还不会造成扰邻,共享和谐生活。

 

想要阳台变干净清爽,在拼多多选一台创维洗烘一体洗衣机就够了

 

判定一种产品的质量好坏,就看其是否能够经久耐用。而创维XQG100-B33RDH洗烘一体洗衣机摒弃传统电机需要通过皮带驱动内筒的工作原理,采用DD直驱变频电机实现内筒无皮带,做到无皮带零磨损,让电机品质更高更耐用。同时升级至48组磁极,1:1同步传动,让洗衣机工作效率更高,洗净比远高于国标,在相同洗涤时间内,更祛污,衣服更洁净。

 

想要阳台变干净清爽,在拼多多选一台创维洗烘一体洗衣机就够了

 

随着技术的进步,相比以往,现在的洗衣机不仅功能愈发强大,而且品牌和产品都更加丰富。面对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品质的需求,创维XQG100-B33RDH洗烘一体洗衣机在众多品牌中崭露头角,受到消费者青睐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秀的创新能力赢得市场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