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一瓷砖价格透明、清晰可查,让成交更加简单

资讯 TOM    2023-02-07 10:34

同一件商品,不同的价格;大促时期先提价再打折;标签上的价格并非最终售价……瓷砖商家在价格上的种种操作,使得消费者云里雾里,不得不“全城比价”,如此不透明的价格体系让原本就麻烦的装修更加复杂。为了改善这一现象,简一在全国实行“明码实价”,以此规范行业竞争、重塑诚信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成交更加透明、更加简单、更加高效。

 

简一瓷砖价格透明、清晰可查,让成交更加简单

 

不同地区价格不同;同一地区不同门店,价格也不同;甚至同一门店不同消费者价格亦不同,这种售价注水、价格失真的行业乱象,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消费者不得不像在菜市场买菜一样货比三家、四处比价,就价格与卖家展开激烈交锋,以期拿到更大的折扣、更低的价格,不仅耗费了消费者很大的精力选购,还给了很多投机商家以低价揽客,售卖假货的可能。因此,明码实价这种透明的价格体系,使消费者对价格所对应的商品或者服务价值有更为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提升成交效率,构建公平的交易环境。这也是简一在全国实行“明码实价”的初心——把简单和美好留给客户。

 

简一瓷砖价格透明、清晰可查,让成交更加简单

 

简一的明码实价究竟有多彻底和透明?你去全国任何一家门店,任一单品的售价都一样,无需跨地区购买;也无需线上比价,毕竟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在官网查询单价,这样就减少了客户比价的过程,同时还避免商家报价虚高、折扣不一以及不打折就卖不出货等令买卖双方纠结已久的本质问题。同时为了保障明码实价的严格执行,简一设置了400电话、官网、官微三个面向消费者的维权通道,邀请广大消费者和媒体共同监督,一旦发现门店未按简一瓷砖官方网站所标示产品的价格进行销售,消费者可直接进行维权。

信任是品牌与消费者建立有效链接的第一步,而透明的价格、真诚的服务是品牌换取消费者信任的有效途径。简一用明码实价这样简单直接的定价方式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有效提升了消费体验和客户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