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城联动!出海易2023中国企业出海前瞻全国系列分享会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23-02-07 11:33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付诸实践,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奔赴海外,寻找新的增长曲线与生命周期。2023年,“出海”仍是大势所趋。

为帮助中国有出海需求的企业理清在竞争形态新变化下出海企业可能面临的各类问题,在扬帆起航大征程中能迅速有效地面对“海上”的风浪,由云生集团携手旗下出海业务品牌“出海易”打造的2023开年之作——2023中国企业出海前瞻全国系列分享会应运而生!

 

10城联动!出海易2023中国企业出海前瞻全国系列分享会正式启动

 

在扬帆起航的大征程中,出海企业的前景将面对诸如人力资源、知识产权、产品研发、品牌发展、财务税务等更多挑战,但“出海”的新机遇正蕴藏其中。

目前,中国企业出海正在经历从劳动密集型、资本密集型的产品出口到技术驱动、模式创新、品牌升级的转型之路,而人才无疑是推动企业出海升级成功的关键一环。企业如果要走出去,品牌如果要出海,则企业自身也必须与时俱进,不断更新人才管理模式,为提升海外竞争力、实现长足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2023中国企业出海前瞻全国系列分享会主题为“扬帆出海,决胜人才”,聚焦人力资源,洞见出海趋势。分享会将在中国10大万亿GDP级城市巡回举办,包括上海、杭州、重庆、成都、广州、深圳、合肥、西安、苏州、北京。每一站都将力邀知名学者、企业高管、法律专家等嘉宾,通过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分析、具有前瞻性的趋势判断等,为中国出海企业提高自身在海外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改进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益,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2023中国企业出海前瞻全国系列分享会首站将于2月10日在上海率先拉开序幕,现报名通道已火热开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更多城市即将陆续解锁,请持续关注云生集团微信公众号“云生未来”,获取相关信息!

上海站:2月10日(周五)14:00-17:00,上海市静安区汉中路243号泰禾大厦17楼水瓶(汉中路地铁站1号口步行140米)

 

10城联动!出海易2023中国企业出海前瞻全国系列分享会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