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耀出行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树立高品质出行服务行业标杆

资讯 TOM    2023-02-07 11:21

近日,浙江省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完成备案公示工作,蔚星科技有限公司(耀出行)正式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该认定是对在有关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给予的认可与鼓励。

 

数字引领 赋能品质出行服务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共同投资打造的国内首家互联网高品质出行服务品牌,耀出行一方面传承了注重品质的出行服务,同时也具备与时俱进的创新基因。在产品的设计、优化上,耀出行以高端用户需求为中心,以数字技术为创新驱动力,注重打造场景化、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产品,形成具有鲜明识别度的服务产品矩阵。

在平台技术层面,耀出行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算法学习等数字技术,自主研发搭建起以预约制为主的机器智能派单系统,精准匹配用户用车需求并确保高效响应。用户通过App或小程序即可实现全场景用车方案定制,确保沟通方式、座椅、出行用品、饮品、音乐、温度等行程细节符合个人偏好,提升行程体验。

在生态打造层面,耀出行发起“星耀联盟计划”,与奢侈品牌、豪华酒店、航司头等舱、私人银行、高端卡组织、高端医疗/商场/餐厅、文化剧院等领域的高端品牌达成合作,携手共建“出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服务生态,从车内空间向外延伸服务边界,以高品质出行串联起全场景豪华服务体验,打造一个开放的、为高端用户服务的生态圈。

 

耀出行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树立高品质出行服务行业标杆

 

屡获美誉 树立行业服务标杆

从2019年12月正式上线以来,耀出行始终呈现高速成长态势。目前,耀出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重庆、杭州、三亚、海口、济南、厦门、青岛、郑州、武汉、珠海、福州、苏州、无锡、昆明、南京、合肥、宁波、长春及澳门等25座城市开展服务运营,累计接待近100万个人用户及近5000家企业用户,成功服务了2019世界浙商大会、2020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德国展团、2020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第十四届全运会、《财富》世界500强峰会等一系列盛会。在增长与扩张自身业务的同时,耀出行也对外输出高品质服务标准和卓越服务管理体系,为高端出行行业持续赋能。

 

在本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前,耀出行已然硕果颇丰。截至2022年底,耀出行已先后获得“2020中国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企业”、国家旅业“2020年度中国最佳豪华出行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美好生活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 CFS财经峰会“2022杰出品牌形象奖”等多个权威奖项,连续两年蝉联“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在2022年毕马威发布的“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榜单”中入选新锐企业榜。在出行服务行业赛道上,耀出行跑出了亮眼成绩,已逐步树立起高品质出行服务标杆形象。

耀出行有关人员表示,本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耀出行在细分领域探索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也是耀出行赓续前行的推进力。未来,耀出行将继续践行“创领完美出行品质”的使命,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以创新技术领跑高品质出行服务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