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夏银行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村民,满足百姓不同金融需求

资讯 TOM    2023-02-07 11:35

多年来,宁夏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国家和地区政府决策部署,严格遵循银行业监管要求,加快改革转型,坚持依法合规、审慎经营,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客户带来更为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宁夏银行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村民,满足百姓不同金融需求

 

创新科技,打造服务新体验

依托先进科技,守正创新发展,是宁夏银行获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在此前由金融创新社举办的“第三届中小金融机构数智化转型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宁夏银行打造的客服平台智能化升级项目,经网络票选、资深专家评审等环节,从73家金融机构的150个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凭借实力获得数智化转型运营管理创新优秀案例大奖。

据了解,宁夏银行客服平台智能化项目,采用多种先进技术,包括自动语音识别(ASR)、语音合成(TTS)、自然语言处理(NLP)和深度学习等,在全国城商行率先推出了“千人千面”客户身份识别功能,通过AI+客服中心融合赋能,打造了更具人性化的业务流程和客户服务新体验,在数智化转型运营管理创新方面展现出了全新的气象,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质效的同时,实现了差异化服务、智能化营销、高效能作业的数智化运营管理新突破。

 

宁夏银行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村民,满足百姓不同金融需求

 

服务村民,深度拓宽服务半径

在立足自身业务实践、加大科技创新的同时,宁夏银行还积极主动履行地方银行社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要求,积极响应提升乡村普惠金融服务能力作为一项重要的持久性工作号召,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主力军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贡献力量。

2021年8月,宁夏银行在闽宁镇正式设立综合型支行——闽宁支行,为村民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不到一年时间,宁夏银行下沉服务网点,再次延伸服务半径,于2022年7月在闽宁镇设立的首家乡村金融服务站福宁村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开业运营之后,可满足百姓不同金融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村民,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守诚行天下,用心伴成长,未来,宁夏银行将以上市银行为标杆,推进全面改革转型,积极打造宁夏金融领军品牌,建设充满竞争活力的区域最佳服务型银行,争取为广大城乡居民带来更多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