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多元化消费体验,佛山老字号亮相福田喜市元宵庙会!

资讯 TOM    2023-02-07 14:11

深圳市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指导、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老字号协会协办的“2023癸卯兔福田喜市元宵庙会”在深业上城举行。

本次活动由深圳和佛山两地的老字号企业参与,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核,以新潮文化为元素,打造了一场“庙”趣横生、全民参与、全民互动的元宵佳节促消费活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本次元宵庙会,传统文化与国潮时尚交相辉映,猜灯谜、舞龙狮、非遗集市、国风巡游等多种创新形式活动相映成趣。

 

高品质、多元化消费体验,佛山老字号亮相福田喜市元宵庙会!

 

蔡李佛·鸿胜堂相关负责人表示,蔡李佛·鸿胜堂一直秉承“传承、融合、进取、创新”的企业文化精神,通过不断的自我革新,将运营理念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为传承百年鸿胜文化打造一个完美的平台。

袁湖记推出了新IP形象“袁小鸭”,构建文创周边产品体系,建立袁湖记文创展示馆。百年老字号袁湖记将以新的形象展示风采,再现辉煌。

 

高品质、多元化消费体验,佛山老字号亮相福田喜市元宵庙会!

 

小荔饺子相关负责人毕蓝予亲自上阵做主播,为自家产品带货,给市民带来元宵优惠价格,享受福利价。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视频号直播间,主播身穿汉服,通过民间传统文化的角色扮演,进行每天不间断直播,吸引了500万粉丝的关注,共同感受福田喜市元宵庙会的热闹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