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方太共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携手书写理想厨房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3-02-07 17:04

什么是未来理想厨房?华帝以颠覆性的集成烹饪中心新品给出了最优解。

近日,华帝携手毛不易、新世相联合发布贺岁短片《不易之刻》,同时其全新明星产品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正式亮相。短片中,依托于新品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实现了“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一汤”,产品卖点与暖心团圆故事交相辉映,在向人们传达感受平凡温暖,珍惜团聚时刻价值主张的同时,也成就了大众对未来理想厨房生活的美好想象。

 

华帝、方太共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携手书写理想厨房解决方案

 

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首发提出,宣告其将正式进军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成为继方太之后,专业集成烹饪中心的两大品牌之一,未来厨电发展格局将迎来颠覆性的改变。一面是中国厨电行业多年扛大旗的领导品牌,一面是风头正劲、潜力巨大的集成烹饪中心市场,两者的结合,势必会掀起一股厨电新潮流。

疫情爆发的这几年,这个厨电市场承压前行。一方面,在疫情冲击下,外部经济环境趋于严峻,房地产行业危机加剧,供需两端都受到负面影响;另一方面,很多家电品类的家庭保有量都处于高位水平,市场进入存量竞争阶段,且同质化现象严重,整体换新动力不足。

 

在这样的竞争态势下,厨电企业亟须重新梳理自身的产品战略,以应对消费升级下的新需求和新挑战。

在此之前,方太已推出了“上排集成”的集成烹饪中心,开辟了集成烹饪中心这条新赛道,为低迷的厨电市场提供了品类创新发展的增长思路。同时,方太指出未来中国厨房生态将呈现出四大新趋势,即全健康、新智慧、集成化、多场景。

基于当前市场现状及未来厨电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华帝亦将目光锁定在集成烹饪中心这片蓝海.得益于30年以来专注厨电领域的研发能力,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以“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产品标准为出发点,去繁就简,为未来理想厨房的构建提供了一种新的厨房形态。

 

华帝、方太共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携手书写理想厨房解决方案

 

以本次亮相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V1为例,其在一平米的占用面积集合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等功能,不仅能满足用户全能烹饪的需求,还能释放厨房空间。上方灶台部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采用了火炬级的燃烧技术,4.5KW的大火力,能够实现70%超高热效燃烧,大火爆炒够劲,小火炖煮够省;下方蒸烤模块包含蒸、烤、炖、炸四种烹饪方式,内置68种智能菜单+APP海量云菜谱,即使无烹饪经验,也能让丰盛的美食需求一键即享。

作为“后来者”,华帝以“厨电巨头”之姿强势进军集成烹饪中心赛道,从某种程度上也验证了集成烹饪中心将成未来厨电行业的新风尚。且随着华帝的加入,在集成烹饪中心这条细分赛道上,方太“一枝独秀”的行业格局将被打破,而华帝也将依靠自身强大的国民度和科研实力助推集成烹饪中心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