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爱声援 Hello语音用户积极参与线上红色故事会

资讯 TOM    2023-02-07 18:09

近日,由语音直播平台——Hello语音举办的“Hello音为爱红色故事会”线上专场活动正式启动,获得平台用户积极响应,众多平台知名主播加入志愿者行列,为青少年录制红色故事音频。目前,“Hello音为爱红色故事会”专辑已在青少年专区上线,入选音频将陆续发布。

据悉,在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下,2022年5月,Hello语音启动了“Hello音为爱红色故事会”系列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红色故事绘本阅读等活动,加强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育爱国主义情怀。

 

为爱声援 Hello语音用户积极参与线上红色故事会

 

截至2022年9月,共有200位志愿者组成50支队伍,走进社区、学校共开展365场红色故事会,服务流动儿童4230人次,累计陪伴时长6345小时。

在线下公益项目开展良好的基础上,Hello语音着力加大项目影响力,增加公益活动辐射面,让更多青少年受益,因此将该公益项目延伸至线上,号召用户共同参与,录制红色故事音频,并将给予入选者“公益大使勋章”,调动用户积极性,一起“为爱声援”。

据介绍,首期录制的红色故事选自由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组织部、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宣传部、广州市番禺区国家档案馆编著的《番禺红色革命资料汇编》,汇聚了广州市番禺区的100个红色故事。之后,Hello语音还计划寻找更多红色故事,将该活动持续不断开展下去。

 

为爱声援 Hello语音用户积极参与线上红色故事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