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捂秋冻-卓威科技温热马甲给你带来温暖的春天

资讯 TOM    2023-02-07 18:18

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源远流长,随着人们对大自然的认识,先辈们总结出了许多的对人体健康很有用的成语。比如说,“春捂秋冻”,春天气温日渐回暖,但是气温多变,湿气比较大,如果早早脱掉棉衣,突遇降温,就会抵抗力下降,容易生病。

 

春捂秋冻-卓威科技温热马甲给你带来温暖的春天

 

卓威科技旗下42度+品牌推出了“御寒黑科技”——温热马甲,深受消费者喜爱,并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这是一件“自己能发热的衣服”。马甲穿戴方式简单易懂,父母辈也完全可以告别说明书。只需将马甲内侧里兜内 USB 接口连接充电宝,开启充电宝开关(充电宝侧面按钮),长按衣襟外部左侧电源开关 5 秒左右开机。同时电源开关可直接调节温度档位,三档温度可调,带给用户不同温度的舒适感,高档红色灯60-65℃、中档蓝色灯55-60℃、低档绿色灯45-50℃。开机后发热速度快,不到五秒钟,用户就能感受到马甲带来的温热感。更令用户放心的是,技术人员对内置充电宝技术做到了严格把控,采用 5V安全电压,反复测试,0漏电现象。充电宝容量10000mAh 续航时间可达 2-4h。遇到突然降温也不再害怕穿少了,温热马甲帮你抵住寒风的侵袭。

 

春捂秋冻-卓威科技温热马甲给你带来温暖的春天

 

温热马甲面料采用尼龙防水面料,不仅做到了防水、而且更加轻薄,体感舒适、轻便。采用高领设计,为咽喉薄弱部分把牢关卡,领口填充松棉,舒适保暖。

内里加热部分采用复合金属丝发热片,安全性高,呵护背部、腹 部,持久锁温,3 区发热。方便折叠收纳,不占用空间,温热马甲会给你带来一个温暖的春天。

 

春捂秋冻-卓威科技温热马甲给你带来温暖的春天

 

恰逢立春,卓威科技温馨提醒您关注天气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