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跑更远!台铃携手顶级IP唱响中国年

资讯 TOM    2023-02-08 11:41

新年开工后,全国纷纷吹响“全力拼经济”号角,释放出2023年开年经济运行的积极信号。新年新气象,整装再出发,在大展宏“兔”之年,迈向新的阶段,跑得更远!这是台铃的美好愿景,更是全国人民对新年新生活的美好期盼。

 

幸福列车启航,台铃x去哪儿网温暖在归途

作为去哪儿网春运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台铃x去哪儿网联手打造“潮兔贺岁 好运启程”春运专题,抢占春运话题高峰,全网累计曝光达1.1亿,广大用户积极参与,晒出回家车票并纷纷点赞。

一起跑更远!台铃携手顶级IP唱响中国年

台铃联合去哪儿网打造“潮兔贺岁 好运启程”春运专题

开设春运火车票主会场,并设置购票倒计时提醒、机票、火车票、度假代金券等出行福利,这一系列的暖心举措,为广大用户出行提供了切实的便利和实惠,并有超过3000名用户获得了台铃送出的春节贺岁好礼,把好运带回家。

温暖同行,与您一路相伴,台铃与济南高铁局联动,打造“台铃号”专属列车。以枕头+桌贴+车内海报等多种形式,传递台铃新春祝福,将欢喜与温暖送到您身边。

一起跑更远!台铃携手顶级IP唱响中国年

台铃联动济南高铁局打造“台铃号”专属列车

 

喜迎“开门红”,台铃x凤凰传奇欢庆中国年

欢庆中国年,喜迎“开门红”,春晚作为春节期间乃至全年最盛大的一场文艺活动,吸引着全球华人的目光,是团圆之时,更是欢聚时刻。作为春晚的老面孔——凤凰传奇组合,数次登台央视春晚,可谓万千瞩目的“福星”,一首首曲目为全国人民带来了欢欣与鼓舞,满满正能量。

一起跑更远!台铃携手顶级IP唱响中国年

台铃联合凤凰传奇推出贺岁歌曲MV《一起跑更远》

从2008年初登央视春晚,一首《月亮之上》受到全国喜爱,随后《最炫民族风》、《天蓝蓝》、《荷塘月色》等歌曲,更是红遍大江南北。

台铃此次携手凤凰传奇组合,全球首发《一起跑更远》贺岁歌曲,唱出精气神儿,唱出了红红火火,并打卡亮相北京、上海、武汉等全国多城地标建筑大屏,惊艳不停播,与台铃30000多家门店,万店一声,共贺新春。

 

携手共欢庆,与全国人民唱响美好心愿

与三年的沉闷告别,与街头的人间烟火相遇,齐唱《一起跑更远》。台铃x凤凰传奇贺岁歌曲线上一经发布,便持续霸榜抖音、微博热搜。“新年许愿太灵”话题,抖音热度单日破亿,累计总播放超14亿;微博话题当日破1.4亿,引爆全网。

“许愿太灵太精彩,好运常在”,“向着心愿跑起来,向美好时代”, 用歌词演绎美好心愿,用欢声传递新年祝福。在这年岁交接之际,在大街小巷热闹之时,美好出发,应时更应景,一首欢歌,台铃与全国人民一路相伴。

与此同时,台铃强势冠名抖音《新春万事屋》,凤凰传奇,徐梦桃,王铮亮,戴佩妮,黄龄等多位明星贺岁助阵。群星演绎,全民欢唱,与明星一起共贺新春,打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全民大拜年”! 传递美好祝福,唱响美好心愿,截止目前,该专题已累计43.4亿次播放,可谓盛况空前。

一起跑更远!台铃携手顶级IP唱响中国年

台铃携手抖音打造《新春万事屋》

2023已来,农历兔年已到,信心倍增,前“兔”似锦!

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电动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为用户提供全面周到、专业细致的服务体验,不断对电动车产品精研打磨,以极致产品力焕新用户出行体验。

骑台铃,行大运,向美好生活出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