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系统化管理助力好丽友品质迭代升级

资讯 TOM    2023-02-08 15:32

好丽友全面品质管理系统(TQM)全线投入使用将满一年,年度跟踪调研结果显示消费者满意度稳步提升。

系统化管理助力好丽友品质迭代升级

好丽友品质管理负责人表示,TQM系统全线投入使用对于优化、完善产品品质管理体系起到重要作用,而品质的改善对于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至关重要。举例来说,作为一款消费者满意度本身就非常高的产品,薯愿的品质管理于去年年初正式纳入TQM系统。研发人员对产品色度进行优化,通过监测和分析产品的表层状态数据,将马铃薯的香气烘焙至更佳状态,并在外观和口感方面对产品做出进一步改善,在年底进行的消费者满意度评价中薯愿的得分提高了5%,这非常难得。

据悉,好丽友TQM系统基于消费者反馈定义产品核心价值,确认满足顾客需求的核心品质特性,制定影响产品口感、风味等关键参数及工艺流程并进行动态实时监控。系统将对历史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处理,找出产品及服务改善方向,从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除TQM(全面品质管理体系)外,好丽友还研发、构建了PQM(生产品质管理体系)以及MQM(流通市场品质管理体系),三者共同组成好丽友品质管理体系的核心。去年年底,正是凭借多年来在品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创新引领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好丽友荣膺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七星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