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升级大潮滚滚,沃隆缘何持续受到消费者青睐

资讯 TOM    2023-02-08 17:13

消费升级的触角早己延伸至零食行业,美味又健康的零食永远不会缺少关注与市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及健康意识的觉醒,居民更注重发展型、享受型、悦己型消费,坚果成为零食界中的新宠。首创“每日坚果”的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健康好吃的坚果产品,颇受消费者青睐。

业内人士评价,沃隆“每日坚果”能够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有两点重要因素:一是能够满足人们每日营养所需;二是包装轻便、方便快捷。

消费升级大潮滚滚,沃隆缘何持续受到消费者青睐

由于当下主流消费群体对于碎片化消费的迫切需求,快捷、方便、时尚的独立小包装零食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而“沃隆每日坚果”,在便捷之余,更凭其“个头大、自然香、真干脆”的特质,收获一众忠实的坚果爱好者。

严苛的品控是沃隆坚果高品质的关键。坚持“品质第一”的初衷,沃隆在选料、烘烤、分装、称重、质检在内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并利用信息化系统追溯,做到食品安全可追溯。

在生产工艺上,沃隆采用轻加工工艺,保持原味。此外,通过黄金比例的水分把控,有效保持坚果果干粒粒分明、干脆爽口。

坚果富含营养物质,受潮影响口感和食用安全。因此,包装工艺及包装机械对保障坚果品质至关重要。为打造口感更佳的坚果产品,沃隆在坚果包装上,采用加厚铝箔纸包装设计,充分隔绝了空气中的水分,保证沃隆坚果脆爽的新鲜感和果干软而不腻的口感。

据悉,凭借在品质坚果生产方面的突出表现,沃隆还先后参与了《坚果与籽类食品通则》《坚果与籽类食品贮存技术规范》等多项标准的制定、修改工作,推动了坚果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当下,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和品类趋势,青岛沃隆食品将持续创新品类,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用优质产品呵护现代人的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