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XV定效维:专注靶向递送技术,做好护肤界“靶向药”

资讯 TOM    2023-02-08 19:06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和互联网+的双重催化下,美妆市场也面临着重重挑战和革新,据英敏特2021年3月发布的《美容成分认知-中国-2021年3月》显示,美妆消费不断升级,单一成分的产品不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功效护肤”已然成为化妆品热门赛道。这一现象背后,实际反应的是消费者对解决肌肤问题的迫切需要。

伴随着风潮,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进入功效化妆品赛道,逐渐形成内卷之势,但随着大众科学护肤意识的增强,曾经的“唯成分论”逐渐演变成了“配方论”,消费者开始意识到,对产品功效而言,配方打磨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简单的成分堆砌。

这一观点的变化也让专注靶向递送技术创新的DXV定效维品牌,依靠独特的技术创新成为了功效化妆品赛道上的一颗冉冉新星,给功效化妆品的市场带来了创新性变化。

DXV定效维:专注靶向递送技术,做好护肤界“靶向药”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靶向递送技术的功效护肤品牌,DXV定效维依靠硬核的技术创新,要做更精准、更有效的功效护肤,虽是初生之态却已斩获大批实力拥趸,更被形象地称为护肤界的“靶向药”。

那DXV品牌又是如何依靠靶向递送技术创新技术,做好护肤界的“靶向药”的呢?

 

一、权威研发队伍 多项专利加持

DXV品牌拥有以国家教授级工程师为骨干的研发团队,由知名皮肤科医生与宝洁前研发负责人等多位药理学、生物学博士负责并指导研发。多项专利加持,国家专业检测机构认证,旨在“让每一抹护肤品,在既定维度发挥应有效果”。

 

二、创新的产品研发理念及核心技术

DXV定效维品牌透过专研的“TDS经皮递送技术” ,能高效精准地将肽类、胶原类、A醇类等强活性成分递送至不同皮层的肌肤问题锚点,对所在问题进行靶向干预,旨在“让每一抹护肤品,在既定维度发挥应有效果”。与此同时,品牌独创通过独创的“D(Dimension)=肌肤维度”、“X=(X File)活性成份搭载递送技术”研发档案库”、“V=(Validity)真实有效性”三大研发原则协同增效,复配成一瓶瓶、一罐罐既有即时功效、又能深度改善的护肤产品。核心专利方面,DXV积极探索前沿促渗技术,申请自研专利,基于已有的脂质体、微囊包裹等促渗技术,用领先技术搭载活性成分,积累实验数据,拥有(脂膜层)-定维微径匀抹专利技术-乳化平均粒径缩小等三项专利。

抗衰老是护肤的最高级命题,DXV定效维品牌秉承着创新的产品研发理念及核心技术,深刻洞察消费者抗衰需求,以“真正有效的功效性护肤”为目标发布了首款单品——DXV御时逆维霜态面膜,凭借15分钟即时提拉紧致的功效,也被称为“小脸面霜”。

DXV定效维:专注靶向递送技术,做好护肤界“靶向药”

DXV御时逆维霜态面膜是在通过4大类8项产品安全的全面检测项目,证明产品无致敏性、无光毒性、无刺激性、无不良反应、且具有一系列的安全评估报告,理化检测合格后,以“真正有效的功效护肤”为目标,严苛推出的产品。产品配方由行业权威科研团队匠心研发打磨、国内著名皮肤学教授——刘玮、赖维教授指导。在功效成分复配基础之上,以创新专研的“TDS经皮递送技术”,将皮肤定义为三个维度,通过“分子马达+腺苷”、15%的高浓度“无痛肉毒”芋螺肽等达到精准抗老的功效。

目前,DXV定效维研发团队已联合多家国际前沿实验室,依托强大的基础研究,在技术研究通路和逻辑方面形成独有的创新体系。相信品牌在科研创新上的深耕与其在技术布局的深度和广度,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准、有效和安全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