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天府银行坚持创新求变,以金融服务造福地方经济

资讯 TOM    2023-02-20 09:48

目前,我国银行业正面临着复杂的内外部环境,许多综合实力较弱的中小银行也在艰难谋求发展机遇。四川天府银行在2001年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凭借专业化、特色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获得一致好评,也被誉为“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

四川天府银行坚持创新求变,以金融服务造福地方经济

 

据了解,四川天府银行在不断深入中小企业的过程中,不断深化公司治理体制机制改革,创建了更为有效的监督、管理机制,也逐渐形成了成熟的产品体系,这些也为四川天府银行后续业务开展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为了能够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更好地实现批量化服务地方中小企业集群,四川天府银行还创新搭建新平台,凭借“金融+产业+科技”特色平台为实体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未来,四川天府银行还将继续创新服务升级,让服务质效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