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尔滨市呼兰区区长一行莅临学大教育集团参观座谈

资讯 TOM    2023-02-20 09:52

2月17日,学大教育集团总部迎来了哈尔滨市呼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海东、呼兰区政府督办室主任郭思远、呼兰区企投局局长赵景峰、呼兰区企投局招商一局局长刘勇、呼兰区招商顾问葛云明、哈尔滨金菠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铁成等一行领导莅临参观调研。

学大教育集团创始人及CEO金鑫、集团学校事业部总经理陈尧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围绕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产业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吕海东区长一行在学大集团学校事业部陈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大总部、句象书店、句象咖啡等,了解了学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战略布局。

哈尔滨市呼兰区区长一行莅临学大教育集团参观座谈

(图:座谈会现场交流)

 

紧接着,在座谈会现场,金总首先代表学大集团对吕海东区长率调研组到访学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大集团发展现状、战略布局、远景规划以及党建文化工作做了详细地汇报。

哈尔滨市呼兰区区长一行莅临学大教育集团参观座谈

(图:学大教育集团创始人及CEO:金鑫)

 

金总讲到,“学大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育理念,牢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坚持做好教育体系的有益补充,帮助更多学子实现成长成才的梦想。

“双减”之后,公司紧紧围绕国家政策鼓励和国家战略发展的方向,逐步将职业教育、文化服务板块作为未来学大集团重点布局和快速发展的业务版图,并且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学大深知,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对促进就业创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学大选择与国内多所职业院校达成了合作,赋能合作院校提质增效,帮助职校学生提升文化素质水平,提供多元化升学路径。

并陆续投资收购了东莞市鼎文职业技术学校和大连通才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托管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绿泽电影美术学校,旨在为学生的个性化成长创造更优质的教育环境和教学资源,为党和国家源源不断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另外,在文化服务板块,学大集团2022初在深圳罗湖区开设了首家集城市休闲及文化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文化空间——句象书店,受到了来自当地政府、用户及市场的一致好评。目前,句象书店在深圳、北京等地的其它新店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和推进当中。

在听完金总的介绍后,吕海东区长对学大集团多年来能够坚守教育初心,积极推动地方教育及文化事业发展,助力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哈尔滨市呼兰区区长一行莅临学大教育集团参观座谈

(图:呼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海东)

 

吕海东区长讲到,呼兰区目前在优质的教育资源、教育质量提升、特色学校建设、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潜力较大,我们希望能够引入学大教育这样优质的教育企业,依托其创新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和A股上市公司的优势,着力推动呼兰区的教育文化事业实现多样化、特色化、优质化发展,为呼兰区的产业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呼兰区区政府、区企投局、招商局等调研组领导也分别与学大教育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会议最后,双方领导对此次调研参观及交流座谈所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充满了信心。

哈尔滨市呼兰区区长一行莅临学大教育集团参观座谈

(图:座谈会领导集体合影)

 

教育事业事关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学大教育作为A股上市公司中为数不多的综合性教育文化产业集团,将坚持应时而谋、顺势而为,紧跟国家发展步调,投身于国家支持和鼓励发展的教育领域,努力发挥学大教育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