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雁歇翅停回,宜尚酒店再驻雁城衡阳

资讯 TOM    2023-02-20 10:51

“雁到衡阳不南飞,客到南岳不思归”,衡阳市紧抓文旅市场的复苏,为留住来衡游客的脚步,以历史文化名片南岳衡山为核心,在2023年1月底推出“文旅惠民政策大礼包”,实施70余项优惠活动,加大“引客入衡”力度,提振文旅企业信心,市内多地举办各类文艺演出、文博展览和惠民活动,大大拉动文旅市场消费。

衡阳市旅游市场的兴旺,随之带动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东呈集团旗下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在衡阳再驻一店,宜尚酒店衡阳金钟大雁城南华大学店于近日正式开业。

雁歇翅停回,宜尚酒店再驻雁城衡阳

宜尚酒店衡阳金钟大雁城南华大学店大堂

 

宜尚酒店乘衡阳文旅风口,把握地理环境优势

衡阳位于湖南省南部,地处在蜿蜒千里的湘江中游、五岳独秀的衡山之南,相传“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故又雅称“雁城”,也缘于“南岳独秀”的衡山而得名。是国家服务业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 ,中国“中国抗战纪念城”。

宜尚酒店衡阳金钟大雁城南华大学店紧靠衡阳市主干道-船山大道上,与西合路交汇。紧靠南华大学、长沙医学院(衡阳校区),距离金钟大雁城、弘阳广场购物中心步行约3分钟,酒店周边3公里内还有石鼓书院、衡阳博物馆、衡阳动物园、衡阳科技馆、衡阳抗战纪念城、雁峰塔等。交通通达便利,距离南岳机场、衡阳火车站、衡阳东火车站均在30分钟车程左右即可到达。

雁歇翅停回,宜尚酒店再驻雁城衡阳

宜尚酒店衡阳金钟大雁城南华大学店大堂

 

宜尚酒店深耕用户体验,产品发力深入人心

宜尚酒店汲取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之精华,更为简约高端,酒店一楼大堂入口处采取全落地窗设计,通透光亮带给用户宽敞的空间感,酒店设有90间客房,精心设计多种特色房型,包括城景大床房、亲子房、智能城市套房等,同时酒店还提供全屋覆盖WIFI、地下停车场、“45+2”自助早餐等设施设备,全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酒店秉承着“轻文化”的产品与服务理念,注重酒店产品的维护,以舒适自然为品牌风格,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松自然、愉快舒适的住宿体验。

雁歇翅停回,宜尚酒店再驻雁城衡阳

宜尚酒店衡阳金钟大雁城南华大学店客房

 

宜尚酒店是一个以北欧为灵感来源,为在路上的人们带来精致幸福差旅生活的酒店品牌。宜尚品牌从2014年诞生到现在,已经发展到超越300家门店,覆盖全国各省各市。

随着用户更自由更个性的需求,宜尚酒店的产品也历经1.0至3.0的多次迭代,而每次迭代升级,宜尚酒店都将在空间设计、色彩及视觉系统全面升级,秉承“以人为本”的产品研发理念,从多维度打造超舒适客房,体验类设施全线升级,引入更多智能系统,打造更具辨识度,更令消费者印象深刻的酒店产品。

多年以来宜尚酒店在品牌力、产品力上积累卓越口碑,将进一步激发宜尚酒店的生命力,宜尚酒店将会始终秉持东呈集团“让大众出行者花更少的钱,住更好一点”的使命,用中档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服务,持续提升宜尚酒店的品牌力与产品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