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家装开工季提供365天存货、免费送拆装清、先行理赔等服务

资讯 TOM    2023-02-20 11:14

随着“金三银四”家装旺季临近,开工季的筹备采购工作提上日程,但消费者对提前囤货仍然存在不少顾虑:动工日期待定,货品无处存放怎么办?老房大件换新,拆旧、清运怎么解决?过了7天退换期才发现质量问题怎么办?

为了让消费者安心囤货,2月20日晚8点全面开启的京东家装开工季,同步推出家具、地板、瓷砖品类365天免费存货服务,建材品类免费送、拆、装、清服务,并通过支持180天退换保障的先行理赔等多项服务,从售前、售中、售后提供家装全阶段省心保障。

京东家装开工季提供365天存货、免费送拆装清、先行理赔等服务

 

其中,针对提前囤货的存放问题,京东居家携手曲美家居、大自然、梦百合、富安娜、东鹏瓷砖、诺贝尔等超200家商家,推出365天免费存货服务,覆盖家具、地板、

瓷砖品类10万件商品2月20日-2月23日的京东家装开工季期间,消费者下单相关商品,可指定商家于365天内任意时间进行发货,提前30天联系客服告知发货日期即可。

对于计划老房换新的消费者来说,送装的同时还要安排拆旧、清运,七七八八的费用加起来又是一笔额外开支京东居家在免费送装基础上,升级推出建材品类免费送、拆、装、清服务,直接免除因送装空跑导致的二次上门费、破坏性拆旧费等琐碎费用,一条龙搞定大件换新,帮助消费者减省家装预算的同时也提升了效率。

提前囤下的货品,等到开工、使用一段时间后才发现商品质量问题,但早已过了退换期,只能跟商家来回扯皮,很多消费者都遭遇过这样的闹心事。京东居家的先行理赔服务,打出180天业内最长退换期限,大幅延长保障周期消费者购买支持该项服务的商品,如发生三包范围内的质量问题,可于购后第8天至180天内享受退换货服务。

京东家装开工季提供365天存货、免费送拆装清、先行理赔等服务

 

另外,很多消费者担心买得早不如买得巧,万一下单后又降价或是发现“别人家”价格更便宜,岂不是亏大了。为此,京东家装开工季期间通过30天价保和买贵必赔两项服务带来价格“双保险”。

消费者购买打标“30天价保”的商品,在下单30天内,因商家调整价格导致商品降价,可申请差价补退;购买打标“买贵必赔”的商品,如发现到手价高于其他特定平台品牌旗舰店同款商品的到手价,也可申请差价补偿。

家装无难事,只要有京东。依托持续升级的“省心装”服务和极具性价比的丰富商品,京东家装开工季为消费者带来更省钱、更省心的一站式家装选择。

活动期间,京东居家联合松下、奥普、小米、喜临门、网易严选、百安居、索菲亚、立邦等百余个家居家装头部品牌打造京东专属低价货品,联动超千家大牌工厂带来百万款低至5折的工厂直供货品,还携手30余个产业带的超千个商家,奉上百万款低至1元的源头低价好货,满足从装修定制、主材安装、成品家具到软装布置等家装全阶段需求。打开京东app搜索“家装开工季”即可直达会场,用更优预算提前锁定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