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新气象 住友橡胶董事长带领企业获殊荣

资讯 TOM    2023-02-20 14:4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全球知名轮胎品牌邓禄普中国事业总部,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住友橡胶)董事长增田荣一先生凭借带领企业在逆境中取得的耀眼成绩,荣获常熟市“荣誉市民”称号。

新年新气象 住友橡胶董事长带领企业获殊荣

 

破困局,谋发展

2021年1月,增田董事长接到调令,来到中国赴任。彼时疫情反复,企业所在的汽车行业也受到冲击,不少汽车厂家因芯片不足而减产,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物流不畅,等等多重困局叠加,让住友橡胶集团倍感压力。

增田董事长面对压力,着眼于公司的下一步发展,积极调整公司方向,大胆投资创新。为满足市场对更高品质轮胎的需求,推出完全使用绿色电力生产的新能源汽车专用轮胎 e. SPORT MAXX,多个规格产品,满足不同新能源车型的需求。

 

践行碳中和,高效减排

在环保领域,住友橡胶集团按照既定计划持续完善和提高公司各项设备的环保标准。 在此基础上,企业还应增田董事长的要求,大力推进碳中和项目。

2021年末住友橡胶集团一举购入350,000个绿证,即3.5亿度绿色电力;与此同时,住友橡胶的能源可再生化计划也在积极推进,先后在湖南工厂和常熟工厂导入了太阳能发电设施。其中湖南工厂已于2022年7月份完成建设并并网发电。

绿证采购及太阳能发电两项举措,预计可削减企业生产环节中约70%的碳排放量。 目前住友橡胶仍在积极探求可行的碳减排项目。

 

税收贡献,荣誉加身

住友橡胶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和常熟有限公司再获常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肯定,获评2022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分别荣获《优秀服务业企业》、《优秀纳税企业》称号。

同时,2022年恰逢住友橡胶集团进军中国市场20周年,企业荣获《1992~2022常熟经开区卓越贡献企业奖》(图1)。该奖项是对30年来对开发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的肯定和激励。

新年新气象 住友橡胶董事长带领企业获殊荣
新年新气象 住友橡胶董事长带领企业获殊荣

 

任重道远,向前路,不停步!

常熟市“荣誉市民”称号是市政府颁发给外国公民、港澳台人士和华侨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和鼓励他们在常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住友橡胶自2002年进军中国20年来,始终秉持通过“轮胎为地球环境做贡献”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邓禄普轮胎。同时,伴随着企业发展,住友橡胶也不断强化其社会使命感,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相信在增田董事长的带领下,住友橡胶定会坚定前行,进一步深研技术,打造更高品质轮胎产品。同时积极响应碳中和目标,实现与行业共发展,与社会共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