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玉湖集团出席广东省投资贸易政策宣讲会

资讯 TOM    2023-02-20 15:24

2月8日,广东省商务厅在香港举办了广东省投资贸易政策宣讲会,香港玉湖集团受邀出席。

香港玉湖集团出席广东省投资贸易政策宣讲会

 

据广东省商务厅官方报道,本次宣讲会旨在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入宣传广东省最新投资政策,吸引企业参与大湾区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美好未来。香港中联办、香港投资推广署、驻港跨国公司、香港商贸物流业等约600人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此前,香港玉湖集团已先后应邀出席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及花都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坚持以商招商、以商引商、以商育商,共同做大做强产业链,打造全球冷链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产业服务基地。

本次宣讲会上,香港玉湖集团副董事长、玉湖冷链董事蒋文胜拜会了广东省商务厅厅长张劲松、副厅长陈越华,并与中外知名企业、外国驻华商会有关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张劲松以“走向大湾区 粤港合作有新机”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投资广东6个方面优势、2个招商重点和1套优惠政策,并提出深化粤港合作4个重点方向和办好1项重大活动。

今年年初,广东省商务厅召开了广东省跨国公司直通车机制企业联络员座谈会,香港玉湖集团、沃尔玛、宝洁、西门子等知名跨国企业受邀出席会议。

作为常态化的高层沟通平台,直通车机制推动了政企高层有效互动,协调解决了直通车企业在粤投资发展问题,深化了跨国企业与广东省的交流与合作。香港玉湖集团作为全球行业领军企业,于2022年8月受邀参与到该机制当中,助力大湾区建设。

玉湖集团是一家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实业投资集团,玉湖冷链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

目前,玉湖冷链广州、成都、眉山、武汉四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且分别列为广东、四川、湖北三省的省重点项目,是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冷链项目群。

此外广州项目在“十四五”期间广东省与跨国企业合作发展项目中排名第一;成都项目是成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项目入选四川省大型区域商品分拨配送中心试点项目;武汉项目入选武汉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武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