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百合家居旗下NISCO里境,开启0压沙发元年

资讯 TOM    2023-02-20 17:49

2023年2月7日-2月8日,2023年梦百合经销商大会在梦百合全球总部江苏如皋隆重召开。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致辞,对梦百合集团2022年在全球范围内的的坚守与突破进行了总结与肯定。

大会精彩连连,其中Mlily梦百合的伙伴——NISCO里境初次亮相经销商大会掀起了会议高潮。里境家居总经理王军介绍了新品牌NISCO里境的核心理念和2023年的战略规划。近4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走进里境的0压时代蓝图。

梦百合家居旗下NISCO里境,开启0压沙发元年

 

里境就是‘0压功能沙发之王’

“不仅要着眼于当下,更要放眼于未来,这是对市场趋势的一种研判。”提到沙发品类被充分开发的的美国市场,王军总经理难掩雄心壮志。2019年,美国功能沙发渗透率高达47.8%,而中国仅为4.4%,这一细分品类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梦百合家居旗下NISCO里境,开启0压沙发元年

 

功能+0压,要做就做独一无二的产品。从品牌诞生之初,NISCO里境就携带着创新的基因。将引领着软体材料革新的0压绵,应用到沙发领域,是倪张根董事长20年前创业以来的又一创举。把2023年打造成“0压沙发元年”,将成为NISCO里境未来一整年的战略核心。

为了在这件颠覆性的事上一战成名,NISCO里境进行了全球布局。其中不仅有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中国台湾、深圳等全球工作室的有生力量支持,全球各大设计城市的家居展会,和包括米兰、科隆等国外城市展厅,也在同步筹备中。

“里境就是‘0压功能沙发之王’。”作为0压沙发的开创者和开拓者,NISCO里境对于自身品牌在行业中的生态位有着十足的信心。这份信心既来自产品,也来自于团队。

 

“定位“小而美”,聚焦舒适

在这场持续半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台下的倪张根董事长数次起身与王军总经理互动,共同讲述了里境从0到1的历程,这份激情也给在场的经销商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梦百合家居旗下NISCO里境,开启0压沙发元年

 

对于产品,NISCO里境保持着一种克制和理性。沙发全部为半皮,接触面采用进口头层牛皮,在非接触面上则贯彻与梦百合一脉相承的环保主张,采用环保超耐磨科技皮。鲜少有一个中高端品牌会定下如此“吝啬”的铁则。

而这份“吝啬”的另一面则是令人瞠目的“慷慨”。把这部分真皮省下来的成本全部用到提升舒适度与性能上,从而在不提升售价的前提下,把舒适度做到极致。

意大利进口的绷带,爱马仕皮革专用缝线,高于同区间竞品50%的舒适层用料,所有五金件以品类头部品牌为底线……所有标准均由倪张根董事长亲自制定,这些细节不仅表明Nisco里境对市场的诚意,也彰显着他对于0压沙发事业的用心与信心。

 

从0压沙发到0压舒适生活

在紧张的议程之余,经销商伙伴们纷纷来到了位于一楼的里境家居旗舰展厅体验和休息。

旗舰展厅拥有800㎡的空间,由20余组的0压沙发和餐桌椅,构成数个两厅半格局。展厅一共分为4个区域,上百件单品。分别呈现了极简、意式、现代简奢、复古等多种家居风格。

沙发、茶几、扶手椅围合而成的客厅空间,让家居氛围充满了舒适与包容。即便如此,也很难应对大家的热情。攒动的蓝色人潮,为色调淡雅的舒适家居空间添上了一抹亮色。

对于功能沙发丰富而个性化的体验设计,“新奇”是体验者们的第一印象。在这里褪去工作状态下的紧绷,短短15分钟的茶歇,也能够充分恢复精力。更一度有伙伴在0压沙发的舒适体感中忘情地入睡。

梦百合家居旗下NISCO里境,开启0压沙发元年

 

“舒适”,正是NISCO里境的核心价值。而这一差异难以通过网络感知,信息化既是助力,也成了围城。为了让更多人亲身体验,NISCO里境成立之初,就加快了铺设线下零售体系的步伐,目前已在上海、深圳、南通、宁波、郑州等地开设10余家体验门店。

同步,NISCO里境也着手将电商平台与线下卖场打通,通过线上引流,线下体验,一站式购买,构建起自身的运营系统。

聚焦、专注、倾尽全力,相信一个属于0压沙发的新纪元即将开启,期待2023,期待NISCO里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