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精选高品质原料,打造差异化优势

资讯 TOM    2023-02-09 16:01

中国共有1.5亿个市场主体,其中超千万个市场主体都与食品有关。如今,中国走向质量创新的道路,食品企业也出现了高质量发展趋势。

“相关企业越来越向上游进军,走全产业链发展之路。如良品铺子深入原产地,与农户长期合作,稳定货源与原料品质。”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说。

 良品铺子精选高品质原料,打造差异化优势

作为国内休闲零食行业头部品牌,良品铺子一直秉承“品质第一,其他第二”理念。绝大部分零食品质都与源头息息相关。为此,良品铺子在海内外遍寻高品质、多样化的原料,在源头做好“样本”。

在海外,良品铺子在碧根果、开心果、腰果、松子、巴旦木等方面建立了原料供应体系;在国内,良品铺子打造“国家地理标志认证产地”系列产品,包括黄骅冬枣、燕山板栗、长白山红松、建平小米、若羌灰枣、恩施小土豆、南日岛海带等多种产品。

“良品铺子以质量创新实现服务消费升级的成功模式,为其他企业提供可复制、可操作、可实现、可升级的借鉴模式。”程虹如此评价。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原料究竟好不好,消费者味蕾最诚实。2021年,良品铺子线下门店会员月均复购率保持高水平,达30.18%。在衡量顾客忠诚度的净推荐值(NPS)方面,2021年达79.99%,较2020年增加0.53个百分点,高出快消品行业3.47倍。

在国内宏观经济下行、消费市场需求不足的情况下,良品铺子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70.03亿元营收,同比增长6.61%;第三季度扣非净利润达8992.19万元,同比增长0.57%。

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以质量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将是中国食品行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路径,政府、企业与消费者形成合力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