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路者助力“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探险活动”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23-02-21 11:31

2月17日,全国观众共同见证了“2022-2023跨年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探险活动”的探险队员何玉龙(大龙)、龙文、张鹰(花雕),在中国三位著名元老级探险家刘雨田、夏伯渝、宗同昌的迎接与陪伴下,抵达N39沙漠基地,标志着本次活动顺利收官。探路者全程助力本次探险活动,为参加活动的探险队员配备包括羽绒服、羽绒裤、徒步鞋、羽绒睡袋和背包在内的全套服装装备,提供极端环境下的安全保障。

“2022-2023跨年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探险活动”是塔克拉玛干沙漠自1993年中英联合探险队、2004年中日联合探险队之后的第三次成功穿越,也是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举办的一次前所未有的重大探险活动。本次活动历时54天,创下三项塔克拉玛干沙漠自东向西徒步穿越纪录,分别是实际徒步天数最少:46天,穿越总里程最长:1288.41公里,单日徒步距离最长:53.76公里。

据悉,塔克拉玛干沙漠冬季十分寒冷,1月份平均气温为-10℃左右,冬季所达到的最低温度在-20℃以下,且昼夜温差大,腹地地形复杂,小结构沙丘此起彼伏。因此,对于探险队员的服装装备在防风、保暖、透湿方面的性能均有很高要求,探路者产品很好的满足了探险队员在苛刻环境条件下的各方面需求。

探路者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服装装备中包括极地防寒服3.0版和骁勇战术靴等。极地防寒服3.0版在复刻版极地防寒服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迭代,面料使用探路者自主研发“极地仿生科技平台”中的TiEF WARM锁温科技、TiEF PRO防水透湿科技、TiEF AS抗静电科技和TiEF FRESH清新科技等,保证美观的同时,让探险队员们在沙漠徒步中感受到安全和舒适。

探路者助力“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探险活动”圆满成功

骁勇战术靴搭载GORE-TEX科技,高度透气防水,可以将运动后产生的汗水蒸汽迅速排出,时刻保持鞋内干爽温暖。鞋底采用Vibram三层鞋底,上层柔软缓震,中层孔洞释放能量,下层稳固支撑,轻松应对户外多变地形。鞋面采用牛皮材质,有效防止水滴和流沙进入鞋内,帮助探险队员畅行沙漠中。

探路者助力“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探险活动”圆满成功

“跨年横穿塔漠探险活动”完美地诠释了探险精神的核心理念——勇敢、创新、坚韧、理性、协作。探路者助力本次活动,不仅因为科技研发实力雄厚,相同的精神内核也是重要原因。一直以来,探路者秉承“勇敢去探索”的理念,为热爱户外、勇往直前的消费者们提供以科技为支撑的高品质服装装备,全方位守护不断向前、奔赴梦想的步伐!

未来,探路者将在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发力,深耕产品专业性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户外需求,引领户外行业发展,见证更多奇迹的发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