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23-02-21 11:31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每个中国人,都是局中人。我们该如何转“变局”为“定局”?

以“极致主义”著称的酣客君丰给出了一个答案:健康为本,做优做强,文化认同,行为先行。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现场

2023年2月20日,以“健康”为主题的酣客君丰酒业2023新春第一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酣亲们同聚一堂,共同探讨2023年企业发展核心,确立“企业经营健康”的理念,从产品、品牌、市场、团队各个维度塑造“健康”,成就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外,2023酣客产品战略正式发布,酣客·天酱也首度亮相,再次刷新白酒行业产品新标准,引领酱酒品质创新、健康发展!

 

1、健康为本,拥抱时代大变局

中美关系,带来全球发展的主题之争;互联网经济,促生后工业化的自生变革;以ChatGPT为代表人工智能崛起,元宇宙开始倒逼现实……还有诸多不确定因素,共同促生了当下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如何发展?如何复兴?中国的回答是: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酣客君丰的回答是:健康为本,做优做强。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现场

会上,酣客君丰创始人王为纵观时代变局,指出白酒行业处于“旧经验失效,新危机前所未见”的局面,产品、渠道、营销、广告、资本等旧生产要素均遭遇挑战,有根者得,健康有韧者劲者得。

王为表示,面对大变局,酣客君丰的战略是以己为本,以自己的脚下为本,以自己的特点为本,与众不同。守品如命,扎根实业,以客户为核心,以粉丝为根,扶商养商富商固商等等,这些都是酣客君丰的成功之道。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君丰创始人王为

针对品牌建设的问题,王为提出“文化认同+思行合一”的未来品牌智慧,通过格物(产品的高品质)、致知(盲品封测等白酒认知)、诚意(顺国势)、正心(扎根务实的奋斗精神)、致良知(不忘初心,至诚无息,至诚如神)等一系列方法建立酣客文化,打造独特的品牌文化。

据创始人王为介绍,2023年,酣客君丰将打造出“全球巡讲”“业务自动化”“群体IP打造”“酒窖破圈”等高价值行为,从而推动酣客品牌成为真正的“国民酱酒 第一品牌”。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君丰副董事长佘小兵

酣客君丰副董事长佘小兵表示,酣客君丰定位为“守品如命”,从酿造端坚守品质主义,保品质、抓产能,高质量发展,打造酣客品质领先、健康发展的新未来。

此外,在“健康”主题之下,酣客君丰董事长玄丽娜分享了企业经营健康理念。基于行业洞察,玄丽娜提出了2023年企业发展的“新变局”“新发展”“新趋势”,聚焦社群,强化认知;产品结构升级,稳步增长;做强品牌,扎实团队,系统管理;坚持高质量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君丰董事长玄丽娜

玄丽娜指出,企业和个人都要“确保健康”,“做自己健康、企业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君丰CEO杨帆

提及健康经营,酣客君丰CEO杨帆介绍,2023年是机遇之年,疫情降级,消费回暖,酣客君丰将通过“品牌文化端打出特色”、“产品市场向前进”、“终端运营提速提质”、“系统建设不断赋能”、“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生产建设保质保量”等系统提升,打造出健康的产品、健康的品牌、健康的团队、健康的市场。

 

2、新品首发,构建战略全生态

会上,酣客君丰创始人王为发布了2023年酣客最新产品战略:聚焦主品,以减为加。以“酣客经典版+酣客精品”为战略性产品,做大核心单品,向高端突破;以“酣客标准版+酣客老友版”为防守型产品,品质提升、设计提升,做大单品。

为了提升品牌、树立形象,新春第一会首度公开发布品牌型产品:酣客·天酱。最新产品“不为需求、只为追求”,致力于让酣客品牌成为“世界的酣客”。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天酱新品发布

为极致而生,酣客天酱以双人脸瓶标志形象耀世而生,产品集两大人脸标志于一体,呈现出震撼、精致、惊艳的观感。与此同时,酣客天酱创下多项“首创”体验,首创全金属锻造工艺,首创组装型艺术品,首创金包银极致主义瓶盖,从每一个细节制造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

作为酣客全新限量级产品,酣客天酱专为高端收藏而生,创造iPhone式外包装+艺术包装,以血檀木为礼盒外包装,榫卯架构,镶嵌铜件,纯手工抛光打磨,呈现出高贵的优雅气息。

酣客天酱,不仅是中国酱酒的世界级产品,还是中国酱酒的现代艺术品。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瓶盖艺术装置

此外,还有酣客经典版/老友版·瓶盖艺术装置、酣客专利取酒器,以及酣客主品界面级配称——“红色金字塔”,共同亮相新春第一会。这些产品,精巧灵活地呈现酣客的工匠之心,表现出酣客极致的产品设计与品质主义。

 

3、健康组织,打造战略硬核心

实现酣客组织的健康经营与发展,离不开酿造、渠道、产品、品牌、运营等各个端口的硬核支持。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君丰生产副总裁周杰

2023新春第一会,酣客君丰生产副总裁周杰、渠道副总裁张文建、渠道支持中心总监辛晓彬、酒窖运营中心部长曲畔、产品运营中心总监赵光峰等,向全国酣亲展现“极客军团”的风采,并介绍酣客模式的独特价值与创新之处。

周杰通过回溯企业重要时刻的照片,带领众人了解酣客君丰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酣客君丰的生产哲学是“时间够味,守规矩,不乱来,尊自然,崇科学”,从1879年的“佘记烧坊”,到如今年酿造规模超过6500吨,一直传承与坚守品质,推动酱酒产业走向健康生态、高质量发展之路。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君丰渠道副总裁张文建

张文建从人才、价值观、思维方式等方面提出组织运营的健康观念,提出“社群五大宝”,以“白酒封测”“品鉴会”“酱香之旅”“酣客节”“国际游学”推广酣客模式,打造独特的酣客文化。

据了解,酣客君丰的全新企业战略是“极品”战略,也就是以“十倍好产品,十倍宠用户”。为了实现极品战略,建立了9大战略实现路径,分别为人才战略、终端战略、供应链战略、产业战略、酿造战略、渠道战略、品类战略、产品战略、客户战略。

此举也成为酣客酱酒“7年400倍增长,每3秒卖一瓶”的体制保障,让酣客君丰成为健康组织,走出一条独特的新国贸之路,从而“让全世界爱上中国酱酒,让全世界享受中国品质”。

健康2023 | 酣客君丰新春第一会圆满举行

图 酣客君丰2023新春第一会现场

作为“中华复兴的信仰者”、“华夏传统的践行者”,酣客君丰积极践行“极致主义”,健康经营,事业健康,行为健康,笃定不慌。

酣客君丰2023年新春第一会的召开,展现出健康组织的发展历程,体现出健康事业的重要性,也突出表现出酣客模式的优越性。

2023,酣客君丰,健康发展,踔厉奋发,为中国酱酒、为民族产业而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