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BUFF怎么选?周大生三大“福运”产品系列助力你璀璨开年!

资讯 TOM    2023-02-21 13:19

自如以来,春节都有着“立春岁首”的重大意义,在农耕社会就衍生了大量与之相关的岁首节俗文化,至今,中国人也都延续了春节焕新装扮、互赠礼物和结婚嫁娶的习俗,意在讨个好彩头,而高价值感且饱含美好寓意的珠宝首饰,无疑成为了首选之品。在此趋势下,国内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生继兔年主题新品重磅推出后,又结合春节不同的使用场景,特别臻选出富含着幸福好运的《幸福花嫁》、《非凡国潮》以及《国家宝藏》三大产品系列作为春节新饰好礼主推,为人们春节焕新装扮、新年送礼以及婚嫁金饰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春节BUFF怎么选?周大生三大“福运”产品系列助力你璀璨开年!

据悉,周大生珠宝此次春节主推的三大产品系列都贯彻了品牌“情景风格珠宝”核心研创理念,兼具了“中国千年文化内涵和高峰珠宝美学体验”。在产品系列的研创设计上,品牌深刻洞悉到中国人对珠宝首饰大多都寄予幸福美好等深厚情结,并凝集了中国祈福文化、婚嫁文化以及千年国宝典藏等千年优秀传统文化,从其所蕴含的故事与情感中汲取典型的元素与符号,并融合创新工艺和现代珠宝艺术设计,将优秀传统文化和千年情感文化注入珠宝,赋予中国千年和深厚情感新时代内涵,也塑造了中华美学的新名片。

 

《幸福花嫁》—延承创新中国婚嫁文化,演绎中国式浪漫爱情

《幸福花嫁》系列对传统的婚嫁文化元素进行意义建构,以中国婚嫁元素为题材,以“世代荣华”、“天赐良缘”、“地久天长”及“永结同心”为情感主题,用现代手法创新,与新一代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传递着中国式爱情和婚姻的美好内涵,为结婚新人表达深情爱意提供更多选择。

春节BUFF怎么选?周大生三大“福运”产品系列助力你璀璨开年!

《幸福花嫁》钻石类产品—幸福花冠、爱意永结

以爱之名,冠你指间,“幸福花冠“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婚嫁彰显荣华富贵、寓意婚后生活美满的凤冠,以立体微耸的轮廓作为戒臂,运用凤冠上的凤尾羽毛作衬托,尽显华丽高贵,也表达着对彼此未来“凤凰于飞,一世荣华”的生活期许。

结一缕青丝,守一生爱意。戒臂延伸至花头组合成同心结,作为中国传统特有的手工编织同心结汇聚了中国古老文明的深层底蕴与匠人的高超技艺,用相互交替缠绕的线条塑形,寓意着从青丝到白发,恩爱如初、永结同心的深深情意,更表达出新婚夫妇对“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期愿。

《幸福花嫁》黄金类产品—幸福花嫁、柔情

“花烟草”炫彩多姿且盛花期长,一直因“除你之外,别无他爱”的花语而名,“幸福花嫁”以此作为主要设计元素,以现代工艺将其绽放之姿生动镌刻,华而不炫,优雅时尚,即可作为婚嫁订亲的“三金之礼”,表达“只爱你一人,坚持且相守”的幸福誓言。

“青丝缠绵,爱意绵延”,“柔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如青丝般的丝带,将两条丝带柔情相织,表达着“我深知你的美,你悉知我的心”,且通过镜面金工艺,呈现出闪亮的镜面效果,提升了整体的时尚度,作为现代新婚对戒,更表达着对“细水长流,岁月静好”诗意爱情的期许。

 

《国家宝藏》—演绎现代潮金艺术,让悠久的祝福焕发新声

周大生珠宝携手《国家宝藏》致力打造的“中国国宝艺术典藏金品”,不仅汇集了故宫、敦煌等27+著名博物馆的同时,还荟萃了80+国宝级馆藏文物,以一曰“国”、二曰“家”、三曰“藏”为情景风格设定,打造“国韵”、“家庆”以及“藏器”三大主题,并采用现代古法工艺和国潮时尚设计将中国历史长河中的典藏艺术重现与创造。

春节BUFF怎么选?周大生三大“福运”产品系列助力你璀璨开年!

《国家宝藏》—只此青绿、喜上梅梢

“千里江山图”被誉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其意境雄浑壮阔,气势恢宏,且景物描绘的清新自然,意趣生动,充分的展现了祖国山水的秀丽壮美,也有着惊世隽永的美好吉祥寓意,“只此青绿”取其为主要元素,采用“錾刻、花丝、珐琅”等古法工艺将绵延山水印刻于黄金素环中,呈现出“峰峦起伏 连绵吟香”之景,传达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许之情。

“万工轿”又名“八抬大轿”,整体框架采用榫卯结构联结,并以金箔贴花,远望如同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轿上则通过圆雕、浮雕等工艺手法进行装饰,彰显出中国超高的雕刻技艺,“喜上梅梢”以现代古法工艺在还原了木制雕花特有的纹路与质感,且取其核心元素“梅花”点睛,传递出“吉喜陪伴,一生一世”的美好祝愿,作为婚嫁之礼,延喜纳福。

 

《非凡国潮》—全新演绎中国文创潮流之概念,传承中国千年福佑之文化

周大生《非凡国潮》系列,是以弘扬东方文化和精神为己任,携手雪域圣地文化、观音菩萨祈福文化以及经典馆藏文物福佑文化等具有鲜明中国文化特色的国潮IP,通过“文创+国潮+珠宝”的形式,打造《吉祥布达拉》、《如意普陀》和《遇见国潮》三大主题系列,了全新演绎中国文创潮流概念,向世界展示深厚的富有文化和东方之美。

春节BUFF怎么选?周大生三大“福运”产品系列助力你璀璨开年!

《如意普陀》—喜乐莲莲、吉运莲莲

“莲”数千年来都象征着高洁与美好,受众人所喜欢,喜乐莲莲采用錾刻工艺,将莲花绽放的姿态刻画素金环中,呈现出盎然生气之姿,传递“和和美美、喜乐连连”的美好祝愿,也为新年增添了一份新的光彩。

“葫芦”自古以来就象征着福瑞圆满,“吉运莲莲”以古法工艺将葫芦形态雕琢的饱满丰盈,并以高级磨砂质感的黄金金珠将其串联,尽显出东方的内敛而大气之美,也寓意着“福禄安康、吉运连连”,是新年送给挚亲的绝佳之品。

《吉祥布达拉》—福运无边、福佑天佐

“福运无边”以最经典的转经筒为设计灵感,辅以缠枝纹与莲花座,与象征吉祥与善良的西藏专属红蓝配色,固有每转动一次转经筒,就会送去一次吉祥的祝福,传达出“福运无边、平安吉祥”的寓意。

“福佑天佐”则以佛陀坐像为设计元素,手镯外侧錾刻祥云纹,寓意佛佑众生,表达出对新的一年仕途、事业、财运等各方面都顺利通达的美好希冀。

面向“春节”百花齐放的珠宝市场局势,能以绝佳的产品力打造爆款,形成高转化是品牌的目标,而在此过程中,能通过产品与新一代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占领心智,才是品牌制胜的关键。而周大生此次甄选出的《幸福花嫁》、《国家宝藏》以及《非凡国潮》三大文创IP系列就很好的践行了这一点,不仅通过具有感染力且符合当下审美的时尚珠宝产品,为新年添新饰、结婚嫁娶以及人情礼赠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另一方面更是契合了新年“新开始”的节庆氛围,以产品系列自带的深厚文化内涵,激发了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情结,契合了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与祝愿之情,真正实现了与消费者的“同频共振”,让大众认知与感受的不仅仅是品牌的产品,更是品牌的格局与温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