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力同行 遇尚未来 2023年度美尚集团品牌营销会议圆满召开

资讯 TOM    2023-02-21 13:48

2月20日,以“美力同行 遇尚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度美尚集团品牌营销会议在广州圆满召开。美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琴娅女士携高管出席了本次会议,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叙合作盛举,共商发展之计。

2023年是美尚集团发展步入的第五个年头,过去的2022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受全球疫情、物流停运以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因素的影响,2022年国内化妆品市场消费持续低迷。面对挑战,美尚积极应对,在2020年-2022年实现了逆势增长。李琴娅女士表示,这离不开全体美尚人的协力合作和全体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站在2023年的起点,美尚集团将以全球化美妆集团为发展目标,构建多品牌战略布局,从多维度夯实核心竞争力,全方位将“美力”赋能给消费者和合作伙伴,进一步推进落实美尚使命——让美的力量触手可及。

美力同行 遇尚未来 2023年度美尚集团品牌营销会议圆满召开

美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琴娅女士的现场分享

美尚集团自成立起坚持多品牌矩阵协同发展战略,目前旗下拥有国潮彩妆先锋品牌——Colorkey珂拉琪、科学护肤品牌——Lab101瑞沛和日本原装进口洗护品牌——森林之歌,横跨彩妆、护肤及个护三大领域。2023年,美尚将以彩妆品牌集群引领时尚风潮、高科技创新护肤创造价值,夯实产品力持续做品类创新引领者。Colorkey珂拉琪将打造潮流产品让每个亚洲Z世代女孩都可以毫不费力拥有潮流时髦的妆容,而且将通过与潮流IP携手共创、深度参与潮流事件等举措,向着成为“你身边的彩妆潮牌”这一定位进发。

近年来,功效护肤赛道持续受到市场关注,美尚集团布局Lab101瑞沛作为旗下科学护肤品牌。2023年Lab101瑞沛将继续专注研究不同肌肤受损问题,借助基于皮肤靶点的精准科研成果,专为亚洲用户提供精准卓效、安全愉悦的肌肤修护方案。据悉,2022年8月,美尚护肤研究中心在上海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对产品从创意到推出市场的全生命周期进行多维度管控,进一步提升美尚及旗下品牌研发能力,夯实产品力;同年11月8日,美尚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衰老科学创新研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基于计算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的护肤机理,并将研究成果及功效活性成分运用在护肤品研发创新中,推进科学精准的安全护肤。

除了着力提升研发技术外,美尚于2022年发力布局供应链,进一步加固护城河。2023年初,位于广州从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美尚制造生产基地正式揭幕并投产。美尚制造现有20余条生产线,具有每年8000万支以上化妆品生产产能,配建高规格实验室,生产体系架构完善。

在销售渠道布局方面,美尚现已拥有完备的全渠道销售体系,覆盖天猫、抖音、快手、唯品会、京东、得物、拼多多等线上电商平台,以及线下CS化妆品店、KA潮品渠道、购物中心及小型百货商店等。美尚集团新零售营销负责人于会上表示,2023年是美尚夯实渠道基础的关键年,美尚集团将构建多元化渠道结构,聚焦零售管理。

2023年以来,随着生活逐步恢复正轨,大众消费有复苏回暖的趋势,彩妆行业也能感受到消费者的热情。在“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化妆品”亦被特别提及,纲要指出,要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保护发展中华老字号,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率先在化妆品等消费品领域培育一批高端品牌。响应纲要号召,美尚将持续提升研发力、夯实产品力、强化品牌力,以韧性成长的精神穿越周期,稳健发展、笃行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