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llo语音用善意守护童心,满足困难儿童“微心愿”

资讯 TOM    2023-02-10 10:32

Hello语音作为直播行业代表企业,一直坚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各项公益正能量活动,关爱关心困难儿童学习成长,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解决学习、生活问题,实现梦想。前不久,Hello语音在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下,主动联系番禺区慈善会,组织专项慈善活动为困境儿童圆梦。

Hello语音用善意守护童心,满足困难儿童“微心愿”

区慈善会根据捐赠人需求,联合广州市番禺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广州市番禺区致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策划开展“温暖童心 快乐六一”党建引领圆梦微心愿活动。前期致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收集了20个重点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包含儿童学习桌椅套装、儿童益智力玩具、万能幼儿英语学习点读机、电饭锅、坐便轮椅、被子、电话手表、面包机、自行车等。Hello语音向公司内党员先锋队及职员发起号召,集众人之力共同点亮孩子们的心愿。27日当天,第一批3份礼物送到市桥、钟村三个儿童家中,“六一”前已完成20份微心愿的派发。

Hello语音用善意守护童心,满足困难儿童“微心愿”

活动期间,番禺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邓红兵,Hello语音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公司职工代表,以及番禺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社工和村居工作人员还一起到市桥街重点困境儿童小宇(化名)家送上了节日慰问。当慰问人员走进小宇家时,小宇显得有点害羞,乖乖地和奶奶坐在一起,听奶奶和来访客人聊天。看到社工拆开书桌包装,认真拼装书桌时,他忍不住走上前好奇地观看。

Hello语音认为,孩子的心愿不分大小,它反映了困境儿童内心最真实的渴求,每一个心愿都弥足珍贵。Hello语音为困境儿童圆梦,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未来,Hello语音仍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