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始发,万物生,抓住孩子长高黄金期,羊爸爸帮助你的孩子,蹭蹭长高高

资讯 TOM    2023-02-21 14:43

又是一年开学季,刚开学羊爸爸就收到了很多宝妈关于孩子长高的问题,“为什么都是8岁不到的孩子,有的孩子都1米4了,我们家孩子才1米多一点?”也有宝妈问“自己和老公个子都挺高,但是孩子的身高就一直上不去,非常担心,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增高啊?”

 春始发,万物生,抓住孩子长高黄金期,羊爸爸帮助你的孩子,蹭蹭长高高

提起“长高”这个话题,真是一辈子的事儿,小时候同龄人之间攀比;长大就业、择偶限制门槛;就算是老了,个子高都显年轻气质些。身高,真是让小个们充满了痛,都说身高来自于遗传,那么,排除遗传因素,孩子还有长高的可能吗?

 春始发,万物生,抓住孩子长高黄金期,羊爸爸帮助你的孩子,蹭蹭长高高

中医理论认为:肾主骨生髓、肝主筋主疏泄、脾主肌肉四肢。儿童的长高会受三个方面影响:

1.肾气是否旺盛:孩子长高需要骨骼健康发育,肾主骨,肾气不足,骨头不生长就难以长个。

2.肝气是否疏泄:肝血足,筋才会有弹性。简单的讲,就是骨头长了,但却被骨头外面的一层筋膜束缚住了,也是不可以的,所以养肝非常重要。

3.脾胃好不好:脾胃为后天之本,是气血生化之源。脾胃好则肌肉充盈,肌肉丰盈,才会更有利于孩子的生长。

春天来了,万物生长,小朋友们也如同破竹的春笋,蓄势待发,准备开启今年的长高任务,从这个春天开始,我们一起来探索长高的小秘密吧!

 春始发,万物生,抓住孩子长高黄金期,羊爸爸帮助你的孩子,蹭蹭长高高

为什么春天是最宝贵的长高期

《黄帝内经》:“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

3月到5月,万物生发,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黄金季,小儿春季保健的关键就在于顺应春天 “升”“发” 万物始生的特点。

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时节,阳气生发,此时小儿的生长发育处于萌芽阶段,是一年当中增高益智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 更是节气养生保健最为重要的核心阶段。把握这一年初始的宝贵机会,顺应阳气上升之势,遵循人体随节气变化而产生的变化进行调治,定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羊爸爸从影响儿童生长发育的主要因素出发,从中医的调理切入,借助中医中的小儿推拿,艾灸,药浴,食疗方法全方位的助力孩童长高。该套助长方法不仅对孩子的身高问题上能有所助力,在孩子的食欲,睡眠上会有较明显的变化,因此对孩子体质的固本培元有不小的帮助,有些孩子甚至在视力上有一定改善。

春季阳气生发,正是长高高的“黄金”季节,除了户外晒太阳,我们一定要给孩子的生长也加点阳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