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舒适尺度丈量生活美好 艾芬达探索电热毛巾架更多可能性

资讯 TOM    2023-02-10 11:22

家电,因家而存在;家,因人而存在。追本溯源,家电产品发展空间的韧性与潜力,关键就在“家”与“人”身上。不难发现,能够满足人们日益进阶品质生活需求的,让家更具幸福感的家电产品,总是自带魅力和吸引力。

比如,用于便捷烹饪的空气炸锅、烤箱,用于室内清洁的扫地机器人、洗地机,用于舒适卫浴的智能马桶、电热毛巾架……随着用户需求的细分,家电新品类不断涌现,逐渐成为家居生活的标配,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舒适 生活美好 艾芬达 电热 毛巾架

在新房入住、新老置换、租房改造等场景中,改善型家电的需求日渐增长,深受主张舒适化、健康化、智能化的消费群体追捧。以智能马桶、电热毛巾架为代表的智能卫浴产品,不断重构新时代家庭对高品质卫浴生活的期待,成为人们提升幸福和呵护健康的首选。

作为电热毛巾架专业品牌代表,艾芬达凭借着对舒适健康生活的执著探索,不断挖掘用户深度需求,打造多元化电热毛巾架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

 舒适 生活美好 艾芬达 电热 毛巾架

目前,按产品发热模式细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覆盖加热棒导热液加热型、碳纤维发热丝加热型和合金丝发热丝加热型。按安装方式细分,则有明装型和暗装型,其中,明装还细分为打孔型和免打孔型产品。

在实现烘干抑菌核心功能的前提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聚焦不同的安装场景、不同的材质乃至价格,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选择。同时,也覆盖了不同的用户圈层,形成一个良性的产品矩阵。

众所周知,强大的产品力是品牌抢占市场的重要“法宝”。多年来,艾芬达在电热毛巾架领域的创新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仅是电热毛巾架搭载的温控器,艾芬达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力求不断带给用户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从按键到触屏,从定时功能到周期运行,从APP远程遥控到智能语音声控……看似是对温控器硬件功能的叠加,其实是艾芬达对舒适生活、智慧体验的进一步探索。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更便捷、更安心地畅享舒适生活。

无论何时何地,“家”在,“人”在,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就在。那些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产品,契合社会发展趋势的创新产品,总会迎来阳光灿烂的明天。艾芬达将继续聚焦用户需求深入探索,在产品功能、设计、材料等维度之上开启更多空间,找寻电热毛巾架产品创新的更多可能性,为广大消费者开启更理想的舒适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