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lentOrg系列直播预告|如何跨越地域区隔,组建全球化技术团队?

资讯 TOM    2023-02-10 13:06

当下,远程办公已经成为许多组织更有接受度和更常态化的工作方式,这必然是办公模式历史性演进和迭代的下一步,而不只是疫情下的短暂过渡。在这种办公模式的转变下,公司制组织形态也将进入到下一轮的革新和转变,企业会遇到许多不同的新型问题和新型解决方案。

为了构建混合办公与远程工作生态圈,共同推动组织办公模式迈入新阶段,TalentOrg在2023年将会举行专题系列活动:远程办公模式下的组织进化论。我们将从人才、文化、生产力、工具、日常沟通与协作等维度与不同领域的专家和人才进行讨论,共同成为未来工作模式的新著民。

TalentOrg系列直播预告|如何跨越地域区隔,组建全球化技术团队?

202322015:00(北京时间),TalentOrg携手ShowMeBugPayInOne,针对“如何跨越地域区隔,组建全球化技术团队”为主题进行线上直播对谈,本场活动是TalentOrg2023系列专题活动的首场直播,我们邀请到ShowMeBug创始人&CEO李亚飞PayInOne联合创始人张昕昕TalentOrg首席远程项目管理专家李甜,三位行业专家将结合组建远程团队的实践经验,为存在针对性需求的企业进行答疑解惑!

TalentOrg系列直播预告|如何跨越地域区隔,组建全球化技术团队?

参与本场直播,即可领取以下惊喜福利!

TalentOrg系列直播预告|如何跨越地域区隔,组建全球化技术团队?

●TalentOrg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面向全球人才供应链搭建远程软件团队,人才通过平台的能力和技能筛选,覆盖产品经理、软件工程师、UI设计师、测试工程师等不同技术工种,并提供软件工具帮助企业管理远程团队,提高生产效能,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ShowMeBug是一款数字化驱动的可记录、可分析、可复盘的技术评估平台,基于在线实时协同的IDE和代码分析技术,让用户体验硅谷流行的像真正工作中一样的代码面试。通过在线笔试和在线面试两大功能让企业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的进行技术招聘,助力企业招聘技术人才。

●PayInOne是一家专门为中国出海企业设计和开发的全球雇佣与薪酬管理平台。通过SaaS产品提供包括雇佣、合同设置、签约、薪水支付等全方位的团队雇佣和管理解决方案。并且通过平台化的方式对接覆盖法务、税务、福利、人力资源、支付渠道的全球资源降低跨境雇佣的门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