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千年舟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板材供应商!

资讯 TOM    2023-02-21 17:20

舟耀东方,印象千年。2月21日,杭州亚运会官方板材供应商官宣暨2023年千年舟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萧山太虚湖假日酒店盛大启幕。恰值二月二龙抬头之时,千年舟乘龙而上,开启2023新气象。

官宣!千年舟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板材供应商!

活动现场,政府领导、协会专家、同行代表、合作伙伴、媒体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千年舟冠军品质风采、发布最新技术研发成果、公益活动授牌交融成就的辉煌交响。

本次发布会的高光时刻,便是千年舟牵手亚运,开启官宣合作发布仪式。

杭州亚运组委会市场开发部赞助企业服务处副处长陈雄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千年舟一直秉承“为人民造一张好板”的初心,围绕“科技、风尚、健康”的关键词持续打造绿色健康家。这与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高度契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衷心希望千年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杭州亚运会的宣传推广当中,助推城市亚运、品牌亚运建设。”

官宣!千年舟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板材供应商!

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亚组委市场开发部赞助企业服务处陈雄以及各位行业嘉宾共同开启亚运合作官宣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官宣!千年舟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板材供应商!

牵手亚运,千年舟深感责任重大,也深知使命光荣,未来将秉持亚运精神,坚守初心、持续进步、不断创新,全力以赴交出一份满意的“亚运服务答卷”。

千年舟结合品牌理念提出了迎接亚运口号“一张好板迎亚运,装配未来健康家”,希望可以以亚运品质,冠军品质,持续为人民打造一张好板,为消费者打造满意绿色健康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