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怎么看:座为是3427万月活跃值友的值得买口碑推荐

资讯 TOM    2023-02-21 18:09

2023年1月6日,科学消费指南“什么值得买”公布“2022值得消费大赏榜单”,表彰2022年度消费品行业中的优秀产品与品牌。该榜单聚集来自各消费领域的千万“值友”,参与的品牌有联想、五粮液、添可、安德斯特、云米、海尔、松下电器、雷士照明、凯迪仕、TCL等等……

在大牌云集互相争雄的竞争中,新晋网红人机工学椅品牌ZUOWE座为凭借3427万月活跃值友的口碑推荐突出重围,斩获“宝藏国货奖”。这种与消费者“促膝长谈”的评选方式,是对一个品牌生长力的严格考验,而ZUOWE座为能赢得诸多消费者的认可,足以见得其深得民心,与众不同之所在。

你怎么看:座为是3427万月活跃值友的值得买口碑推荐

作为一个新晋品牌,凭什么能拥有如此的破竹之势?究其原因,其后必有雄厚的背景支持。据悉,ZUOWE座为的母公司博奥集团深耕汽车座椅与新材料领域长达30年之久,曾与美国全球领先汽车座椅公司参股合作近20余年,目前依旧与沃尔沃、宝马、奔驰、蔚来等豪车品牌保持供应合作关系。

你怎么看:座为是3427万月活跃值友的值得买口碑推荐

可以说,ZUOWE座为掌握了中国汽车工业高速发展数十年的科技研发及人体工学大数据基础,再加上极具经验的管理团队,更是借助全球顶级设计公司IDEO助力,由此打造出让用户高度认可的产品,在品质稳定性方面,座为坚守全球化高标,跑赢传统办公椅行业的其他新兴品牌。譬如,ZUOWE座为全系产品中采用的海绵技术完全对标国际豪车标准,零部件使用德国Bock控制体、韩国三弘四级安全气缸、巴斯夫高科技发泡材料等,通过严谨工艺组装,能够整椅通过美国BIFMA和欧盟EN1335-2办公椅安全及耐久测试。这种真实而客观的成绩,是夺得消费者信赖的关键。

你怎么看:座为是3427万月活跃值友的值得买口碑推荐

“画大饼”式的浮夸营销方式已经越难越难以打动现代精明洞察力极强的消费者,只有真正的饱含匠人精神,专注于产品本身才是获取消费者芳心的最佳方式,ZUOWE座为能够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体验到舒适健康,进而真情实感地记录下自己的切身体会,这才是真正做到用实力说话。“消费大赏”的意义也正在于此,在产品迅速更新迭代的当下,真实的反馈消费者的需求,让优质的品牌和好的产品能更快的进入消费者的视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