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悉未来品牌出海新趋势丨2023 GCES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在深圳召开

资讯 TOM    2023-02-21 17:51

近年来,在新发展格局下,跨境电子商务已成为我国外贸发展的新动能、转型升级的新渠道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为进一步推进我国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质量和水平,促进跨境电商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2023年2月28日,GCES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拉开帷幕。

 

精英齐聚,开放融合赢未来

随着跨境电商贸易机制逐步完善、中国供应链优势持续凸显,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通过跨境电商渠道实现“买全球、卖全球”。进入2023年,多个扶持跨境电商发展的政策陆续落地,近期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又联合发布了《关于跨境电子商务出口退运商品税收政策的公告》,全面助推品牌出海及全球化大趋势蓬勃发展。

作为跨境电商领域2023年第一场巅峰盛会,本届大会以“拥抱湾区·品牌出海”为主题,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深圳市产业园区商会、前域会展集团联合主办。大会还得到了亚马逊、OTTO、Thrasio、Airwallex空中云汇、索玛易、万里牛、跨境卫士等平台的大力支持,众多行业资深专家共同商讨,解读新政策、分析新趋势,为全球电子商务卖家出谋划策。

在为期2天的议程中,包括行业智库、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商界名人、连线海外专家、媒体记者等超300+位嘉宾亲临盛会。大会同时将通过抖音、快手、腾讯视频号、敦煌网、爱奇艺、经理人网等全球数百家媒体,向数以亿计、分布在各个国家的观众线上传播现场内容,展现更高水平开放的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行业胸怀。

洞悉未来品牌出海新趋势丨2023 GCES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在深圳召开

(上届SEE深跨展同期主题峰会现场图)

 

思想盛宴,引领行业风向标

2023GCES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以“1+2”结构举办一场主论坛和两场分论坛,包括“主论坛(拥抱湾区,跨境出海)”“亚马逊官方2023年度峰会”和“第五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

多场主题活动分享将轮番上演,通过聚焦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政策法规、营销策略、服务配套、投资融资等热点议题,以更高站位、更广视角精准理解政策走向,多层次、全方位深度探讨宏观层面和行业视角,充分展现更为前沿的发展趋势、更具挑战性的企业实践与创新方案,分享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最新成果,共同探寻优质商品跨境出海之路。

 

以会带展,展会联动

据悉,2023 GCES全球跨境电商大会与第二届深圳跨境电商选品及消费电子展览会(简称:SEE深跨展)、2023深圳国际玩具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深圳玩具婴童展)、第九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简称:深圳IP授权展)同期举办。届时亚马逊、速卖通、eBay、Wish等电商平台、国际物流、知识产权、投融机构等跨境服务商,以及各地资深专业跨境卖家汇聚一堂。同时,涵盖消费电子、母婴用品、玩具、服饰鞋包等16大热门跨境电商品类厂商,也将带来30000+新品到现场进行合作洽谈 。大会总策划、前域会展集团董事长王斌表示,本次大会和展会联动,从资金、产品供应链、行业服务、人才培训等方面入手,能有效推动各方企业在跨境电商领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