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枫叶时代:《狂飙》之路,正义永远不会迟到

资讯 TOM    2023-02-10 19:52

元宵节过完了,这个春节大家都追了些什么剧集呢?枫叶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认为2023年第一爆无疑是《狂飙》了,《狂飙》自开播以来持续高热,一度成为春节期间的热门话题。办公室里所有的小伙伴都在追,闲暇时间也都在谈论这部剧里的人物和剧情。

枫叶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影视制作公司,也为《狂飙》取得的收视成绩感到十分开心,因为收视率火爆不仅代表着市场的回春,也代表只要创作有足够的诚意,优质的内容还是会被观众看到。更何况这部剧还集结了一众老牌实力派演员,且每个人物塑造十分立体饱满。而且扫黑除暴一直以来也是观众喜欢的题材,这次《狂飙》又被调侃“很敢演”,那么这匹“白马”成为现象级爆款也是必然的。

枫叶时代:《狂飙》之路,正义永远不会迟到

《狂飙》从故事的发展来看其实就是讲述了一个卖鱼仔步步升级为黑帮老大,小警察穷追不舍的黑白道义对垒之路。剧中张译饰演的小警察安欣和张颂文饰演的黑帮老大高启强之间的对手戏可谓是十分精彩,从跨年夜饺子的救赎到最后亲手将对方绳之以法,在剧中跨越了20年。枫叶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觉得这部剧的成功,不仅得益于徐纪周导演的镜头艺术,剧中每一个人物都是出了力的。比如二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原地的正义使者安欣;一面和安欣“相爱相杀”的周璇,一面又沉醉于大嫂的爱意里化身“妻管严”的高启强;还有从学霸堕落成毒贩的高启盛;美丽泼辣的“大嫂”陈书婷;由一方混混变为杀人如麻的黑社会头目的唐小龙、唐小虎兄弟;为了“屁股往上挪一挪”的曹闯、杨健等政法系统人员;莽村的一众村民等等,都刻画得入木三分。

枫叶时代:《狂飙》之路,正义永远不会迟到

剧中安欣和高启强横跨二十余年的对抗较量,用倒叙的叙事手法全面还原和展示了他们矛盾的根源,揭示了黑恶势力形成的原因,让观众看到的不仅仅是个体,还有整个社会的问题。枫叶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析剧中安欣所代表的是现代法理社会,代表人们心中的正义,高启强所代表的是传统人情社会和人性恶的一面。他们各自随着时间的演变是两种社会不断碰撞发展的结果。所以他们的冲突对抗不是简单的警匪对决,而是现代化进程中法理精神与人情传统的冲突。所以个体的成长所折射的是时代现实,而这也是该剧在现实力度上的更为深刻的剖析。

枫叶时代:《狂飙》之路,正义永远不会迟到

《狂飙》虽然已经完结了好几天,但是余劲儿还是很足。枫叶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希望下次这么精彩的剧集出现不会太晚,国产剧质量更上一层楼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