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宝盛华荣膺2022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DHR EXPO双料大奖

资讯 TOM    2023-02-22 11:43

2月17日,2022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DHR EXPO)在上海召开,重磅揭晓了DHR EXPO AWARDS。凭借出色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技术与服务优势,万宝盛华荣膺“2022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企业”CTO & ITO总经理郑元Jack Zheng荣获“2022人力资源行业杰出人物”

DHR EXPO AWARDS,旨在表彰深受员工爱戴的优秀雇主企业、杰出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及个人,鼓励人力资源行业创新与实践,帮助人力资源行业以一种高质量、可持续的竞争力的方式发展。此评选通过评奖委员会成员的考察与评判,联合多家行业协会与多位行业专家学者共同确保其公平、公正、专业。

 万宝盛华荣膺2022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DHR EXPO双料大奖

万宝盛华自1997年起深耕本土已逾25年,始终秉承“释放人才的发展潜能”使命,充分依托“职场+”人力资源科技平台与全球行业人才趋势洞察报告,倾力提供灵活用工、人才寻猎、招聘流程外包等高效交付与优质服务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并以“诚信、担当、协同、创新“价值观为指引,积极推进科技赋能促进集团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发展。

 万宝盛华荣膺2022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DHR EXPO双料大奖
万宝盛华大中华CTO & ITO总经理郑元Jack Zheng,不仅竭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数字技术层面的地基,还积极推动把科技应用打造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创新的新引擎;同时,其持续聚焦并探寻数字化转型下的人力资源服务新机遇,谋划与拓展在IT领域的业务战略布局,助力万宝盛华打造行业竞争新高地,助力企业与人才赢在数字化时代。

未来,万宝盛华将继续激发科技应用的活力来增强公司内生动力,并以行业聚焦与业务协同向雇主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IT领域人才解决方案,赋能企业组织与人才“狂飙”在IT行业赛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