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lip4创新用机方式 助力折叠屏手机触达更多人群

资讯 TOM    2023-02-22 15:00

国际数据公司IDC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1.3%,出货量为12.1亿台,是2013年以来最低年度出货量。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低迷,除经济疲软等客观因素外,也不能忽视传统直屏手机缺乏创新、同质化严重的问题,这延长了用户的换机周期,对需求产生了较大影响。

三星Galaxy Z Flip4创新用机方式 助力折叠屏手机触达更多人群

与传统直屏机遭遇“寒冬”相比,拥有形态、交互、拍摄等多方面创新的折叠屏手机却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DIGITIMES Research预估的去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为1830万部,相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而2023年或将达2780万部,同比增速达51.91%。可以说,折叠屏的崛起让智能手机市场进入了转折点。而在这之中,一直深耕折叠屏领域的三星功不可没。

三星在2019年率先实现了折叠屏手机的量产,在开启这一行业全新赛道后,又于2020年推出行业首款纵向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这也成为了另一个里程碑。相较于横向折叠屏,纵向折叠屏的差异化优势不在于大屏,而在于精巧便携。在展开状态下,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在使用上与直屏手机几乎无异,而在折叠状态下,其更为纤巧,可以轻松单手握持,也极易携带。便携性与功能性兼具的特性也让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赢得了更多消费群体的喜爱,系列产品也持续霸占着全球折叠屏手机销量榜首。

三星Galaxy Z Flip4创新用机方式 助力折叠屏手机触达更多人群

最新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4延续了系列的硬核实力和强劲表现。其在继承系列标志性掌心折叠设计的同时,又对铰链、边框等部分进行了优化,使机身更纤巧。三星Galaxy Z Flip4 的铰链采用了全新螺旋设计,以线性运动带来旋转效果,从而压缩了铰链所占空间。新的铰链使机身的长和宽都有了进一步缩减,给用户提供了更舒适的握持手感,同时也释放了更多内部空间以便于其他方面的升级。

不仅在形态上创新,三星还对折叠屏手机的交互进行了深度思考。三星认为,纵向折叠屏不只是“可折叠的直屏手机”,而应该拥有独特的交互逻辑。首先,三星为Galaxy Z Flip系列设计了一块灵动外屏,并赋予其诸多能力。在三星Galaxy Z Flip4中,这块外屏的功能更加多元。比如,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就可以便捷查看天气、时间、电量、通知、日程等信息,并能进行拨打电话、回复短信、统计步数、切换音乐,还能执行开启/关闭蓝牙、Wi-Fi、出示二维码付款等操作。而三星推出的外屏快拍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外屏预览来快速完成自拍,随时随地定格身边的美好。

三星Galaxy Z Flip4创新用机方式 助力折叠屏手机触达更多人群

基于可折叠形态和铰链的多角度旋停功能,三星还带来了极具特色的立式交互模式。无需借助其他工具,用户把三星Galaxy Z Flip4折叠到适当角度,即可将其稳稳放于桌面、平台等位置,免手持来观看影视、视频通话、自拍、直播等,让用机方式更灵动、更自由。特别是在拍摄场景下,三星Galaxy Z Flip4的立式自由拍摄可以轻松实现俯拍、仰拍、超低视角拍摄等方式,更有创意和趣味地把画面收录。而为了更好满足用户夜拍的需求,三星将软硬件相结合,拉升了Galaxy Z Flip4的影像能力。在全新4nm处理器的帮助下,其图像传感器亮度大幅提升,加上更先进的AI,让用户在暗光环境中也能捕获到清晰明亮的照片和流畅稳定的视频。

三星Galaxy Z Flip4创新用机方式 助力折叠屏手机触达更多人群

三星Galaxy Z Flip4凭借纤巧便携的设计、多元创新的交互、灵动有趣的拍摄等差异化优势,激发了更多消费者对于折叠屏产品的兴趣,为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在三星持续创新的推动下,折叠屏手机的渗透率正在加速提升,未来定会成为市场中的主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